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命案現場。(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華人團體要求ABC 就「殺光中國人」正式道歉
中國3年後超越美國成最大商業旅遊消費國
谷歌智能表傳數月後量產
FBI新局長高銘就職
印度再加息 盧比微升債息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得州男弒母四出槍擊 5死

【綜合報道】美國南部得州達拉斯市發生恐怖槍擊案,一名男子大開殺戒,在多個不同地點瘋狂槍殺了包括自己母親和姨媽在內的5人。警方經過8個多小時的大搜捕,於周二凌晨將他拘捕。

達拉斯以東30英里的特雷爾縣警方發言人桑塞姆表示,經過持續的搜捕和追蹤,警方淩晨在一處樹林茂密地帶,將涉嫌開槍謀殺5人的疑犯、36歲的布朗洛拘捕。

當局先於10月28日下午5時左右,在靠近該州34號公路的一處住宅,發現一具女屍頭部中彈。半小時後,消防員撲滅了在幾條街區之外的布朗洛家的大火,並在屋內發現另一死於槍傷的婦女。消防員稱,火災十分可疑,推斷是縱火。警方開始尋找布朗洛。

據鄰居說,警方第一次發現的屍體,是布朗洛的姨媽。第二名受害者則是布朗洛的母親。

同日晚上10時左右,警方接報,得知布朗洛女友的住所發生槍擊,幸無人受傷。

第4宗槍擊案則發生在尤拉利亞大道一住宅,一名男子和一名婦女遭致命槍擊。

警方隨後在一間便利店門口,發現疑犯車輛,展開追捕,直到布朗洛撞毀了車子,步行逃入密林。執法人員使用紅外線設備和警用直升機,發現了布朗洛,將他拘捕。

偵查人員其後發現了第5名受害者,一名男僱員死於便利店內。

暫時未知布朗洛的作案動機。布朗洛以前曾因入屋盜竊、打架毆鬥、家庭暴力、藏有大麻和非法擁有槍支等罪名遭到檢控。

 
 
今日相關新聞
得州男弒母四出槍擊 5死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