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76人再爆冷主場擊退公牛
減磅肥康助晨曦首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皇馬險勝華歷簡奴

上場大勝西維爾7﹕3的皇家馬德里,在周六的西甲賽事作客尾二的華歷簡奴,竟然要吃盡驚風散,在領先3球情況下辛苦保住3﹕2的勝果,總算盡取3分。

皇馬今場有沙比阿朗素5個多月來首次正選上陣,前線就由基斯域奴朗拿度(C朗)、加里夫巴利、迪馬利亞及賓施馬負責攻堅。只花了3分鐘,C朗就單人匹馬殺入禁區,窄位射遠柱網仔入,為作客的皇馬早早領先1﹕0。27分鐘,華歷簡奴的耶高法爾基接應拿斯班高拿的傳送射入,但慘食詐糊。3分鐘後,巴利右路落底傳中,賓施馬門前輕鬆頂入成2﹕0。半場前,皇馬一次反擊,迪馬利亞左路交C朗,第一時間抽射卻高出,令半場比數維持在2﹕0。

下半場仍是皇馬天下,巴利右路推過敵衛後傳中,C朗撞入成3﹕0,個人梅開二度。51分鐘,主隊球員莊拿芬韋拉被比比侵犯而獲判12碼,親自操刀射入為華歷簡奴追成1﹕3。1分鐘後,主隊又得到極刑,雖然拉里維頂中楣,但皮球彈出後,馬些路撞低耶高法爾基被吹罰,莊拿芬韋拉再度施特得手,將紀錄改寫成2﹕3掀起高潮。

64分鐘,華歷簡奴差點追平,貝爾奴的射門被皇馬門將迪亞高洛迪古斯擋到後中柱,之後隊友的補射分別被沙治奧拉莫斯護空門及迪亞高洛迪古斯接牢。79分鐘,主隊又有黃金機會,但面對半空門的沙奧尼古斯竟然「撻Q」,未能為球隊扳平。82分鐘,C朗右邊壓入禁區,連續兩次射門都被主隊門將魯賓艾雲封出。

結果皇馬成功保住3﹕2的勝局,以28分續排在聯賽第3位,落後榜首巴塞隆拿6分。

 
 
今日相關新聞
皇馬險勝華歷簡奴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