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企鵝前鋒馬爾堅昨日傷癒復出即有表現,昨日為球隊先開紀錄,終以2﹕1獲勝。(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基爾投國王 恐鳥主帥抱怨
F1來年大改革 尾站分數雙倍
歐文斯金牌拍賣價破紀錄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企鵝主場力克藍外套

匹茲堡企鵝昨日主場出戰哥倫布藍外套,雖然賽前得悉前鋒尼爾因周六作客波士頓棕熊的賽事中犯規,被聯盟停賽5場賽事,而後衛奧比就因傷缺陣,但隨著馬爾堅復出,令企鵝的實力未見太大波動,於賽事順利以2﹕1擊敗藍外套。

企鵝昨日與客隊在首節進行一輪試探,以0﹕0平手完首節。主隊賽至次節4分16秒先拔頭籌,由傷癒復出的馬爾堅射入今季的第8個入球,以1﹕0領先。

企鵝在末節加強攻勢,於8分52秒,由隊長哥羅士比以今季的第16個入球,將比數倍增至2﹕0。雖然藍外套其後火力全開,力圖將比數拉近,於19分04秒,由卡華特取得入球,追成1﹕2,但亦為時已晚,在餘下的56秒中,無法再組織出攻勢射破費里的十指關,以1﹕2敗走匹茲堡。

 
 
今日相關新聞
企鵝主場力克藍外套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