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迪羅臣(右)昨日砍下25分,領恐鳥以95﹕83擊敗尼克。(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韋斯布碌克再傷 需休養7周
楓葉主場單刀球反勝軍刀
費拿決賽撼佐高域
馮樹勇﹕劉翔暫不適合跨欄訓練
卡路士或執教北京國安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恐鳥作客逆轉尼克

多倫多恐鳥昨日憑藉末節一波26﹕10的攻浪,強勢以95﹕83作客逆轉紐約尼克,令缺少安東尼的尼克遭遇兩連敗。兩軍今日將會移師到多倫多,進行的第2回合的角力。

恐鳥以12勝15負的紀錄繼續佔據大西洋區之首,昨日由迪羅臣拿下賽事最高的25分,華蘭休納斯交出16分及18個籃板,盧維爾貢獻出15分及11次助攻,而羅斯就取得11分。

尼克取得二連敗,球隊主力安東尼繼續因傷缺陣,JR史密夫取得17分、7個籃板和6次助攻,巴格蘭尼面對舊主表現活躍,交出18分及12個籃板,于迪獻出15分及10次助攻,而後備上陣的夏達威亦有15分進帳。

有傷在身的安東尼昨日仍未能上場,尼克大部分時間與恐鳥打得難解難分,但最後一節未能頂住恐鳥的反擊。

史密夫在第二節最後3分鐘兩度命中三分,尼克打出一波13﹕3的攻浪後,以49﹕40領先。

第三節還有2分27秒時,史密夫突破後暴扣,尼克還以69﹕61領先。不過,在該節剩下的時間,尼克只投中一球,前三節仍以71﹕66佔優。

尼克畢竟少了進攻主力,在末節的進攻變得單調,令主隊陷入得分困境。該節打了近5分鐘後,他們只投中一球,恐鳥趁機打出10﹕2的攻浪,大舉以76﹕73反超前。尼克此後仍未能找回進攻的節奏,恐鳥逐漸拉開差距。比賽還有2分40秒時,莊遜補籃連投帶罰拿下3分,將優勢擴大至88﹕79。恐鳥最後時刻罰球命中率雖然不高,但6罰4中後,在比賽還有38秒時,仍保持95﹕83領先,最終亦順利鎖定勝局。

 
 
今日相關新聞
恐鳥作客逆轉尼克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