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加拿大男子搭乘皇家加勒比郵輪海洋探險遊號﹐在波多黎各島嶼外跳船。
放大
 

其他新聞
57%國民財務狀況未改善 供款退休儲蓄者不足四成
滿市前黑幫頭子今舉殯 數百人排隊瞻仰儀式
滑鐵盧墮河男童屍體未尋獲
市西民宅火警 老翁危殆
女子街頭遭性侵 緝白人色魔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與家人加勒比海郵輪旅遊 加籍越裔漢波國跳船

(波多黎各聖胡安29日加新社電)一名加拿大男子搭乘皇家加勒比郵輪(Royal Caribbean Cruises)﹐在波多黎各偏遠島嶼外跳船﹐美國海岸衛隊周日搜尋他的蹤[。

海岸護衛隊周日發表聲明說﹐失蹤男子是26歲的加拿大公民阮進福(Tien Phuoc Nguyen﹐音譯)。他家住何處暫時不詳。他與家人參加加勒比海郵輪7夜旅遊﹐在最後一晚肇事。

周六深夜﹐海洋探險遊號郵輪 (Adventures of the Seas)駛過莫那島(Mona Island)﹐男子最後一次露面﹐同船旅客目擊他跳船。莫那島是無人荒島﹐位於波多黎各和多米尼加共和國之間的海道。

皇家加勒比發言人馬丁內斯(Cynthia Martinez)周日說﹐1名旅客向船員報告﹐在周六深夜目擊一名男子周跳船﹐船長隨即停航﹐迅速掉頭及聯絡當地官員。馬丁內斯在周日電郵中說﹐郵輪攝影機錄下跳船事件。

海岸護衛隊派遣多架直升機和一艘巡邏船﹐尋找失蹤旅客﹐但沒有發現他的行蹤。

美國聯邦調查局已展開調查﹐破究什麼情況驅使男子跳船。

美國海岸護衛隊負責周日凌晨搜尋行動﹐郵輪已恢復航程﹐前往波多黎各首府聖胡安(San Juan)。馬丁內斯也表示﹐皇家加勒比團隊給阮氏家庭支援。

 
 
今日相關新聞
與家人加勒比海郵輪旅遊 加籍越裔漢波國跳船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