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精明車主:四季胎米芝蓮亦稱王
金桔維他命C媲美奇異果
缺乏維他命A
美國研究:通過改變遺傳基因
適當憂慮 有益健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車壇動態:第400輛Veyron名花有主

治濤

福士集團旗下的Bugatti最近宣布,第400輛Veyron超級跑車已名花有主,買家為中東人士。這款被譽為是現今車壇上最矜貴及最豪華的超級跑車只作限量生產450輛,換言之,目前只剩下50輛可供認購。

最新獲買家認購的第400輛Veyron是屬於Grand Sport Vitesse型號,同時也是第三輛及最後一輛Jean-Pierre Wimille系列的別注版。所有Bugatti Legend系列的跑車只會生產三輛,而Jean-Pierre Wimille的車價達213萬歐元。

Bugatti Legend系列跑車是以Bugatti Veyron 16.4 Grand Sport Vitesse作為基礎,車上配備一台8.0公升、16汽缸引擎,最大馬力輸出多達1,200匹,由靜止加速至100km/h只需2.6秒,而0-200km/h僅需7.1秒。由於馬力輸出膨湃,Vitesse因此需要採用高效能的制動系統來配合,而這套煞車系統可於短短5.8秒內把時速200km/h的跑車煞停。在去年四月,Grand Sport Vitesse奪得全球速度最快的roadster開篷跑車,車速紀錄達到408.84km/h。

據Bugatti表示,他們計劃生產的450輛Veyron超級跑車,當中包括300輛Veyron 16.4與Veyron 16.4 Super Sport及150輛roadster開篷跑車,其中100輛開篷跑車經已售出。

 
 
今日相關新聞
車壇動態:第400輛Veyron名花有主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