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家務助理歲晚渴市 時薪達110
「曾朝7晚11無停手」
攝影師腦癌失憶 妻一天一念「勿忘我」
元旦嬰搶閘 賀雙親結婚紀念日
逾2000人「凍到震」游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撐政府嘉年華 扮長毛諷激進示威

【明報專訊】正當民陣與真普選聯盟發起元旦遊行,要求立即落實真普選,愛港之聲昨午3時在政府總部舉行嘉年華,以「愛香港,繼續撐政府」為主題,支持政府施政,約有200人出席。主辦活動的愛港之聲指出,不是要同民陣打對台,而是希望社會上有不同聲音。

在政府總部的添馬劇場,昨有表演者載歌載舞,台下參與者多數是長者。主辦團體上演話劇諷刺「激進示威文化」,當中有人模仿立法會議員梁國雄(右)抬棺材,而台下觀眾向台上擲紙及膠球;大會又安排大氣球讓人傳人「推高」,象徵「撐起政府」。

(李紹昌攝)

 
 
今日相關新聞
遊行者表態佔中增至五成
「公民提名元素」投票 建制指問題「太虛」
選委會選民 佔全港7%
撐政府嘉年華 扮長毛諷激進示威
遊行者心聲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