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50歲後每天一蘋果
冬季易患抑鬱症
明C.傅貼士:健身運動須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常曬太陽 每天運動半小時
1個月增強男人性能力

每個男人都希望自己在床上的表現越來越好。與其吃壯陽藥物,一些簡單的小方法反而對男性性能力更為重要。以下是我們總結出的自然方法,堅持一個月就能有所改變!

保護好心臟:美國心臟協會指南指出,陰莖勃起與血壓狀況及大腦信號關係極大。心臟泵血能力強,陰莖血液更穩定,勃起硬度及維持時間都更好。有益心臟的生活方式必然有益性生活。

每天做半小時出汗運動:有氧心肺運動有益全身健康,進而改善性表現。每天半小時出汗運動(跑步或游泳等)可提高性欲。

吃對食物:一些食物有助於改善陰莖血流量,比如,洋蔥和大蒜。香蕉富含鉀,可平穩血壓;辣椒和胡椒可改善血流、降低高血壓和炎症;三文魚、 金槍魚、 牛油果等食物可增強血流;豬肉、花生和四季豆等富含維他命B的食物有益改善神經系統,使大腦可更順利地向陰莖發出信號;雞蛋富含維他命B,有助於平衡激素,降低壓力。

戒除惡習:男性勃起困難的一大原因是吸煙和酗酒。雖然多項研究發現紅酒可改善血流,但過量飲用會起到相反的作用。吸煙會導致血管變窄,導致ED及全身血管疾病。

常曬太陽:陽光有助於抑制體內褪黑激素水準, 該激素不但會影響睡眠, 還會影響性欲。褪黑激素越少,性欲會更強。冬季更應每日走到戶外,曬曬太陽。

減輕壓力:壓力過大容易導致心跳加速(負面作用)和血壓升高,進而降低性欲及性功能。積極鍛煉、與配偶說說自己的壓力等都有助於緩解壓力,增進夫妻關係。

適度自慰:勃起時間較短,夫妻性愛時間不夠長,可通過增加「操練」加以改善。性愛是最好的操練方式,但是適度自慰對延長性愛時間也具有積極作用。

關注伴侶性欲:這麼做不僅有助於更好地滿足伴侶的性愛需求,使其從性愛中獲得快感,同時也有助於喚起自己的愛欲,更好地把握性愛節奏。

尋求醫生幫助:一些勃起功能障礙患者應及時尋求醫生幫助,就醫時不要對性愛問題羞於啟齒。藥物治療通常有助於緩解病情。

 
 
今日相關新聞
常曬太陽 每天運動半小時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