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大律師公會談政改﹕政治勿充法律
稱辱罵法官增
擬增地增人手
城大辦獸醫學院再遭否決
小組報告倡設研究型獸醫學院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垃圾站外泊通宵 16垃圾桶困平治

【明報專訊】P牌女司機駕駛平治房車到屯門湖景h,並將車通宵停在非泊車地點的屋h垃圾房出入口,早上取車時,赫然發現座駕被16個垃圾桶包圍,車頭蓋被刮花、車身凹陷及車門把手有垃圾漬。司機無奈稱「接受唔到囉」,認為清潔工有心留難,遂報警求助。房屋署稱,該車停在垃圾房外,工人只是正常地將垃圾桶放在垃圾房外,非刻意「圍車」。警方到場調查,列刑事疰a跟進,事件擾攘至傍晚時分,涉事平治才駛走。

女司機報警:接受唔到囉

私家車司機陳小姐(37歲)稱,剛於4日前購入該二手平治,早前亦曾到訪此h,並泊車過夜,惟首次是泊在車位,今次則於約凌晨2時,泊在屯門湖景h湖月樓一垃圾房對開。記者翻查車輛登記冊,發現車主為姓廖男子,警方正聯絡車主調查。

13花痕泵把爛 「仲有垃圾汁」

事發今晨7時許,陳女重回上址,打算取回房車,卻見房車被16個垃圾桶團團包圍,陳女即要求房署清潔工移走垃圾桶,但稱不獲理會。陳女行近愛車觀察,發現車身傷痕纍纍,包括車頭蓋有13處花痕、泵把痁瞗B3道車門被刮花、兩個倒後鏡有污漬及車身有凹陷,陳嘆說:「(垃圾)汁液仲鰜蛂A個倒後鏡呀,仲滴緊水,離晒譜,連個開門手柄全部都係垃圾漬,點開門呢?」遂報警求助。

房署﹕工人正常放置垃圾桶

房屋署稱,該車停於湖月樓垃圾房出入口,亦屬垃圾車收集湖景h垃圾時的停泊點,絕非私家車車位;當時正值垃圾收集時間,工人遂按習慣,將垃圾桶停在指定位置,等候垃圾車前來。此時保安主管接到陳小姐投訴,打算安排清潔工推開垃圾桶,但陳小姐已報警,並投訴車身懷疑遭垃圾桶弄花,要求賠償;因此,工人未敢移動現場所有物件,待警方調查後,已即時移走垃圾桶及清倒垃圾。

署方強調,對於非法停泊車輛,車場管理公司可按例向違泊者發出警告紙,如司機仍未駛離,車輛會被扣押,開鎖費為320元,只因今次有警方介入,該車才未有被扣押。

 
 
今日相關新聞
垃圾站外泊通宵 16垃圾桶困平治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