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兩大學生涉連環縱火
律師涉連摸兩姝下體
逾百地盤工堵馬路追薪
騙公司7300萬 爛賭會計囚7年
OK店員猝死 家屬獲恩恤金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竊賊爬山坡潛豪宅 偷70萬珠寶名表

【明報專訊】繼聖誕除夕時節接連發生多宗爆竊案,薄扶林豪宅區前日再遭竊賊光顧。沙宣道一個位於一樓的海景豪宅單位前晚遭竊賊爬山坡潛入,偷去70萬元財物,包括一隻價值逾10萬元的蕭邦(Chopard)限量版腕表。戶主嘆道屋苑過往從未發生爆竊案,於是單位沒設嚴密防盜系統,讓賊匪有機可乘。

現場是沙宣道60號愛琴苑1樓一單位,案發後男戶主布錦喜(57歲)與太太昨早離開寓所時,狀甚輕鬆。據土地註冊資料顯示,失竊單位由布錦喜與區淑芬於1991年以445萬元買入,布報稱從事電子產品生意;而公司註冊處則顯示,布為3間本地有限公司董事,業務涉出口電子零件至東南亞及西歐各地。

布錦喜憶述稱,夫婦前日早上離開寓所,直至晚上11時許回家,至凌晨1時許,突發現發現屋內10隻腕表與部分珠寶首飾不翼而飛,包括一隻去年出廠的蕭邦限量版腕表Mille Miglia,價值10多萬元,遂報警求助。警方到場調查,發現上址有兩個窗被打開,其後又到屋苑蒐集閉路電視片段,又嘗試攀爬屋苑下的山坡,調查賊匪的犯案路線,暫未有人被捕,案件交由西區警區刑事調查隊第5隊跟進。

從未失竊大意無關窗

布太事後估計,因離家前未有關好客廳其中一扇窗戶,遂令賊匪能不留痕[地掠財,惟慶幸家中數萬元外幣原封不動,未被偷去,笑言「賊可能不喜歡外幣吧!」她續指居住上址20多年,屋苑從未發生過爆竊案,故他們亦沒設置夾萬等保安系統。在旁布生即稱,今次案件提醒他們不能掉以輕心,將盡早加裝防盜系統,加強防範。

 
 
今日相關新聞
竊賊爬山坡潛豪宅 偷70萬珠寶名表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