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據悉目前已無執業的律師被告馮慶灝(圖),昨否認兩項非禮罪受審。辯方質疑兩名事主在現場「捉錯人」,但其中一名事主指認得非禮她的人「無咩頭髮」及穿粉紅色上衣,故肯定沒有捉錯。辯方則透露另一名事主8年前曾有干擾車輛及盜竊案底。(陳倢朗攝)
放大
 

其他新聞
逾百地盤工堵馬路追薪
騙公司7300萬 爛賭會計囚7年
OK店員猝死 家屬獲恩恤金
女子隆胸死 醫生不控誤殺
兩鳳姐避掃黃 攀渠逃墮樓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律師涉連摸兩姝下體
秘書護士蘭桂坊街頭受辱

【明報專訊】律師涉於凌晨時分在中環蘭桂坊附近,先後用手指「撩」兩名結伴而行的年輕女子下體,其中一名女子即時大叫並捉緊律師衣領通知警員。律師昨否認兩項非禮罪受審。辯方質疑當時街上人來人往,女事主是捉錯人,但兩事主均否認。

根據網上資料,被告馮慶灝(31歲)去年仍有獲發有效的法律執業證書,但據悉他目前無執業。馮否認於去年7月21日,在中環威靈頓及雲咸街交界的渣打銀行分行外面,非禮女子A和B。

現年21歲、任職診所護士的A供稱,案發為周日凌晨約3時,她與女性朋友B正從一夜間店,步行前往另一夜店出席朋友的生日派對,其間一名迎面而來的男子突然用手「托」和「間v其下體,A立刻捉茖k子,但男子大力將她甩開。

遇返抗 再摸另一女

當時緊隨在A右後方、任職秘書的B(20歲)供稱,男子甩開A後一轉身便貼到她身上,伸手入其裙底內再「間v其陰部,B感震驚,即向A大喊「佢摸我」,並用雙手捉緊男子衣領,再通知旁邊的交通警。

B表示,警方在現場調查時,男子曾透過警員問她可否私下解決事件,但遭她斷言拒絕。B指「我係一個正常女仔,有正當職業」,絕不想在街上「比人摸」。兩名事主憶述事件時均落淚。

辯方質疑兩事主「捉錯人」

辯方在庭上播放上述渣打銀行的閉路電視片段,代表被告的資深大律師郭棟明說,片段拍攝到當時街上人流不少,質疑兩名事主「捉錯人」,但B指當時她很清醒,男子身後沒其他人,加上她認得非禮她的男子身穿粉紅色衫及「無咩頭髮」,與她捉茠漱H一樣。兩名事主昨均沒在庭上做辨認被告的手續。審訊今續。

【案件編號:ESCC3286/13】

 
 
今日相關新聞
律師涉連摸兩姝下體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