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加人啞火再遭完封
F1話事人因行賄受審
科隆製橫額為車神打氣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傅家俊8強止步

香港球手傅家俊(圖)周四在倫敦桌球大師賽8強,雖然一度領先局數4﹕1,但被梅菲連贏5局,以4﹕6出局。

傅家俊今仗一改慢熱的作風,第1局就起break,打出一桿76度先下一城,之後更在局數領先到3﹕0。梅菲在中場休息前,以77﹕0破蛋,扳回一局。在第2節的比賽,傅家俊的氣勢依然強勁,以一桿71度,把局數優勢擴大到4﹕1。

不過,之後就是梅菲的天下,這位英格蘭球手連續3局都以一桿制勝,先後打出一桿86度、81度和117度,把局數追平4﹕4。接著的第9局,雙方爭持激烈,最後由梅菲勝出反超前。傅家俊在之後一局,雖然曾領先33﹕1,但無以為繼,更被梅菲以一桿64度贏出,以局數6﹕4晉級。

反敗為勝的梅菲賽後興奮地表示﹕「我本次比賽前狀態很不好,贏得這場比賽如同得到額外獎金。」

當天的另外一場比賽中,衛冕冠軍塞爾比與曾經兩次奪冠的希金斯鏖戰11局,最終沙比以6﹕5險勝,他將在準決賽中迎戰梅菲。

 
 
今日相關新聞
傅家俊8強止步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