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戴了太陽眼鏡的黎瑞恩,未有太多笑容。(攝影/記者:李潔盈)
放大
 
黎瑞恩十隻手指都未有戴上戒指。(攝影/記者:李潔盈)
放大
 
黎瑞恩兒子對記者的採訪感好奇。(攝影/記者:李潔盈)
放大
 
黎瑞恩早年拍攝的溫馨家庭合照。(微博圖片)
放大
 
黎瑞恩昨日現身,親自駕車把一對子女接載返曾家大宅。(攝影/記者:李潔盈)
放大
 

其他新聞
王家衛:香港電影的光榮
張智霖努力追女
白雪仙攬實陳寶珠喊
林憶蓮恭碩良 互相仰慕才華
吳佩慈性感曬巨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黎瑞恩駕車接子女返大宅
傳婚變後首度露面

【明報專訊】嫁入豪門近期卻傳婚變的前歌手黎瑞恩(小恩子),連日來未有露面,她昨午終於現身,把一對子女接載返曾家大宅,幼子更可愛天真地問記者為何要影這麼多相?有傳聞她與子女已搬離曾家大宅在酒店居住,但為免老爺曾憲梓與奶奶憂心,近日亦搬回大宅。昨日所見,她十指都未有戴上任何戒指。

子女遮住自己

黎瑞恩傳出離婚,只對傳媒表示沒有什麼可以講,未有即時否認傳言。昨日她終於露面,於下午4時許,自行駕駛七人車接載一對子女回曾家大宅,戴了太陽眼鏡的她未有太多笑容,大女坐在她身邊,細仔則坐於後座,兩人均戴上口罩,10歲大女更以有帽衫蓋住樣貌,細仔則表現得十分好奇的問:「為何你們要拍這麼多照片?」隨即又有樣學樣,如家姐一樣遮住自己。

雙手沒戴戒指

駕車的黎瑞恩扭下玻璃,記者以為她有說話想講,原來她好心跟記者說:「小心睇車,車親你們的腳。」記者亦隨即問:「小恩子,傳聞你離婚,是否真事?」但她未有回答。

記者見她十隻手指都未有戴上戒指,並與子女落車後進入大閘,不久就有傭人搬出西餅與水給在場採訪記者;雖然被追訪,但黎瑞恩對傳媒依然禮貌對待。

記者:李潔盈

 
 
今日相關新聞
黎瑞恩駕車接子女返大宅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