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容祖兒九奪「最受歡迎女歌星」,以6.5獎成為大贏家。(攝影:鍾偉茵、梁榮達)
放大
 
林葺芩p「最受歡迎男歌星」寶座。(攝影:鍾偉茵、梁榮達)
放大
 
拒絕過檔星夢的謝安琪全晚只得1個「勁歌金曲獎」。(攝影:鍾偉茵、梁榮達)
放大
 
一如所料兩個大獎由容祖兒及林葙亃o。(攝影:鍾偉茵、梁榮達)
放大
 
沒想過連奪兩個「勁歌金曲獎」的王菀之一臉驚訝。(攝影:鍾偉茵、梁榮達)
放大
 
G.E.M.憑翻唱《你把我灌醉》得獎。(攝影:鍾偉茵、梁榮達)
放大
 
「巨星幫」出身的胡鴻鈞憑《化蝶》贏得「勁歌金曲獎」第2位。(攝影:鍾偉茵、梁榮達)
放大
 
羅力威錯口說《雙子情歌》已得過獎,令容祖兒捧腹大笑。(攝影:鍾偉茵、梁榮達)
放大
 
林欣彤在20個「勁歌金曲獎」中佔得兩席位。(攝影:鍾偉茵、梁榮達)
放大
 
鄭欣宜如願憑《擁抱愛》贏得「勁歌金曲獎」。(攝影:鍾偉茵、梁榮達)
放大
 
許廷鏗曾被傳有力問鼎男歌星獎,但最後由林葙亃o,兩人互相鼓勵,惺惺相惜。(攝影:鍾偉茵、梁榮達)
放大
 
(明報製圖)
放大
 

其他新聞
許志安被催請飲喜酒
謝安琪「冇掩雞籠裝」突圍
梁潔華患重病 黃日華﹕進展不錯 會好番
「雙華」行善賀銀婚
阿倫克勤餐廳殺入銅鑼灣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祖兒5.8萬票九奪女歌星獎
林葞晪C許廷鏗U莊最受歡迎男歌星

【明報專訊】2013年度壓軸樂壇成績表昨晚由無芋m勁歌金曲頒獎典禮》頒發,今年首度以全民投票方式選出27個獎項。容祖兒以6.5獎成為大贏家,她並以接近一半的票數58,815票,九度奪得「最受歡迎女歌星」,更憑《天窗》勇奪「金曲金獎」。林U莊第二度成為「最受歡迎男歌星」得主。今年的「勁歌金曲獎」增至20個,在缺乏好歌及欠競爭之下,祖兒奪得3.5首金曲,創下女歌手紀錄。

今年《勁歌》首次採用全民投票方式選出27個獎項,所有獎項票數共1,001,846票,今年更將「勁歌金曲獎」開放為20個,以票數作名次。在沒有陳奕迅、李克勤、周柏豪等歌手角逐之下,王菀之、林欣彤、許廷鏗、胡鴻鈞、林葙亃o兩首金曲,祖兒更奪得3.5首金曲,包括:《天窗》、《另眼相看》、《充電器》,以及與羅力威合唱的《雙子情歌》,她更在全無對手之下以《天窗》奪得「金曲金獎」。胡鴻鈞、王菀之與G.E.M翻唱歌曲而奪獎,胡鴻鈞《化蝶》成為「勁歌金曲獎」第2位時,他多謝原唱者何韻詩,祖兒此時面露不自然的笑容。

祖兒奪金曲金獎 無多謝劉浩龍

整個頒獎禮並無半點緊張氣氛,祖兒在毫無對手之下九度成為「最受歡迎女歌星」得主,該獎項總票數131,049票,祖兒奪得58,815票,她以逾四成的票數封后。祖兒被司儀鄭丹瑞問有否無敵是最寂寞的感覺,她笑說:「我驚你們嫌我悶,覺得我阻頭阻勢,但今次觀眾都投我一票,實在好開心,再咻h幾年都不怕悶。」她多謝不少工作伙伴,獨欠男友劉浩龍。

林艄牳L要求重唱

賽前有傳未必出席的林艄蝳陴{身,他U莊第二年奪得「最受歡迎男歌星」,並奪得兩首「勁歌金曲獎」。被視為「最受歡迎男歌星」對手的許廷鏗未戰先輸,他自問歌齡太輕,並覺得「葹禲v才夠資格。該獎共有122,692票,林葙亃o36,412票,他表示去年放在音樂的時間較少,多謝歌迷不離不棄。林葽P激樂易玲之餘,更說未來在工作上會做得更好,莫非寓意減少拍拖,花多些時間專心工作?林葸m唱《同林》甩嘴,要求重唱,他說:「Sorry,來多次,我忘記了歌詞。」鄭欣宜憑《擁抱愛》首度獲獎,她開心得嚇呆了一會,但仍記得多謝媽媽肥姐。

鍾嘉欣薛凱琪缺席捧蛋

無走O持「缺席冇獎」傳統,所以「自己友」鍾嘉欣及薛凱琪缺席均捧蛋,早前有傳被雪藏的鍾嘉欣寧願出席廣告代言品牌晚宴,似乎與無並鰜Y麻麻,而薛凱琪則在外地拍戲而缺席。

記者:楊安莉 鍾一虹

 
 
今日相關新聞
祖兒5.8萬票九奪女歌星獎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