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梁潔華去年9月與丈夫黃日華及女兒黃芷晴出席慈善派對賀銀婚紀念。
放大
 
黃日華昨晚到醫院探望太太梁潔華,他面帶笑容說太太進展不錯,但拒透露患什麼病。(攝影/採訪﹕楊安莉、林祖傑、劉永銳)
放大
 
黃日華與女兒黃芷晴昨晚10時30分離開醫院,神情輕鬆,黃日華說﹕「無問題,大家不用擔心,會好番鵅I」(攝影/採訪﹕楊安莉、林祖傑、劉永銳)
放大
 
黃芷晴與男友昨晚拍拖往醫院探媽咪。(攝影/採訪﹕楊安莉、林祖傑、劉永銳)
放大
 
黃芷晴昨午如常出席活動,在求籤筒選了一支「家宅大吉」的上上籤,祝媽咪身體健康。(攝影/採訪﹕楊安莉、林祖傑、劉永銳)
放大
 
黃芷晴出席活動後到理工大學會合男友。(攝影/採訪﹕楊安莉、林祖傑、劉永銳)
放大
 
黃芷晴與男友坐港鐵時玩手提電話。(攝影/採訪﹕楊安莉、林祖傑、劉永銳)
放大
 
男友搭荈尷暾蜓K頭關係親密。(攝影/採訪﹕楊安莉、林祖傑、劉永銳)
放大
 

其他新聞
阿倫克勤餐廳殺入銅鑼灣
《一代宗師》美國版 香港有得睇
周潤發爆甄子丹脾氣大
劉愷威宣布喜訊 楊冪懷孕三個多月
秋生教阿Sa拖地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梁潔華患重病 黃日華﹕進展不錯 會好番

【明報專訊】黃日華53歲太太梁潔華突傳患急性重病,昨日有周刊指梁潔華11月底突然高燒不退,要入住隔離病房及接受化療,至今已住院逾一個月。傳聞中她患血癌,令黃日華憂心頻撲到醫院,及狂接工作掙錢給太太醫病。昨晚黃日華現身醫院,承認太太已入院一個月,但未有回應太太是否患血癌,他說﹕「總之是病,進展不錯,適當時候會講!」期望太太可以出院過年。女兒黃芷晴曾因擔心媽咪病情哭,她晚上與男友到醫院探望。

黃日華與梁潔華去年12月7日結婚25周年銀婚紀念,報道說梁潔華於11月底證實患急性重病,要立即入院治療,令夫妻要在病房度過銀婚紀念。不過黃芷晴澄清媽咪是於12月中病發,銀婚紀念日一家人在家食飯慶祝。梁潔華患重病消息傳出後令不少圈中人擔心,平日愛玩微博的黃日華,過去一個月鮮有「出現」。他在上月7日銀婚紀念日曾在微博上載與太太的結婚照,留言道﹕「今天我們結婚了(25年前)!銀婚快樂、永遠恩愛!」之後多是他密密返內地工作的消息,近一月沒有更新,直至本月7日發博文懷念邵逸夫。

「總之是病 其他不講」

黃日華昨晚7時45分駕車抵達醫院,他穿著橙色褸,拿著兩袋物品,見到傳媒時面露笑容,還停下來接受訪問。問到太太情G如何?他說﹕「情GOK,進展不錯。(是否已住院一個月?)都有喇!(農曆新年可否出院團聚?)應該可以。」問到梁潔華患什麼病?他想了一會,欲言又止說﹕「總之是病,其他不講了。」對於有報道說似是患血癌?他停一停想想,但保持笑容說﹕「適當時候會講,總之情G係好鵅I多謝大家關心,無問題鵅I」之後他進入醫院做足消毒措施,戴上口罩上病房。

黃芷晴出席活動﹕不是撲水

黃日華與梁潔華的愛女黃芷晴昨午如常出席活動,心情輕鬆,但對於媽咪的病情則三緘其口,她說﹕「多謝大家關心,好小事,媽咪情GOK,但她認為自己是圈外人,想低調一點,不想朋友擔心她,放心,我同爹]可以處理到。(父親接受周刊訪問時情緒激動?)不是,現時媽咪同爹]心情都OK,我們如常工作,工作早就已經安排好,不是報道所講的撲水。」

否認母患血癌 沒持續發燒

問到媽咪的情G,芷晴重申媽咪所患的不是報道所講的血癌,亦沒有持續發燒,沒有消瘦,承認因擔心媽咪的病而哭過。她說媽咪病發是在12月中,而父母銀婚紀念日是12月7日,一家人在家食飯慶祝,並非在醫院中度過。梁潔華可否出院?她拒絕透露﹕「不好意思,媽咪不想影響到我跟爹]。(新年家人團年?)新年大時大節,當然想一家人齊齊整整食飯,大家最重要是身體健康。」

會合男友逛街再到醫院

芷晴於活動後與姜麗文乘的士離開,她在理工大學落車,原來約會男友見面。兩人搭港鐵前往尖沙嘴一個商場,其間趁人多時情不自禁拖手,但見到人少又警覺性高保持距離。他們上其他樓層時,男友有搭茼o的膊頭,態度親暱。至晚上7時半左右,她與男友搭的士到醫院,戴茪f罩拿荋X袋東西。問芷晴是否拍完拖來探媽咪?她說﹕「我]食洏薄C(爹]可有講媽咪情G?)未知,現在上去睇,多謝關心。」問媽咪見過她男友多少次?兩人笑笑口,她笑說﹕「唔講呢齱C」

有信心過年前可出院

黃日華與女兒黃芷晴昨晚10時30分離開醫院,神情輕鬆,黃日華說﹕「無問題,大家不用擔心,會好番鵅I」他還好有信心說太太過年前可以出院。

採訪﹕楊安莉、林祖傑、劉永銳

 
 
今日相關新聞
梁潔華患重病 黃日華﹕進展不錯 會好番
「雙華」行善賀銀婚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