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梁潔華與黃日華結婚25年,是圈中模範夫妻。
放大
 
黃日華密密返內地工作,被指掙錢給太太醫病。
放大
 

其他新聞
阿倫克勤餐廳殺入銅鑼灣
《一代宗師》美國版 香港有得睇
周潤發爆甄子丹脾氣大
劉愷威宣布喜訊 楊冪懷孕三個多月
秋生教阿Sa拖地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雙華」行善賀銀婚

【明報專訊】52歲黃日華與53歲、早一屆的訓練班師姊梁潔華於1988年結婚,結束8年愛情長跑,婚後育有一女黃芷晴。他們是圈中模範夫妻,雖然曾經歷梁潔華的緋聞風波,但無損感情,黃日華投信任票,去年12月7日更共度銀婚紀念。

「雙華」為賀銀婚,9月時舉行慈善派對及義演,為香港導盲犬協會籌款。當時他們互相稱讚,黃日華佩服太太 的執著和堅持;梁潔華則讚丈夫忙拍戲仍幫手籌備,更落力籌款。女兒芷晴爆爸爸年年送花,相當浪漫。

 
 
今日相關新聞
梁潔華患重病 黃日華﹕進展不錯 會好番
「雙華」行善賀銀婚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