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甄子丹(左起)、 周潤發與郭富城三大巨星齊集北京出席賀歲電影《西遊記之大鬧天宮》記者會,鬥帥鬥有型。
放大
 
何潤東(左)與張梓琳(右)悉心打扮現身北京為新片宣傳造勢。
放大
 
陳喬恩騷長腿,同樣謀殺傳媒不少菲林。
放大
 

其他新聞
劉愷威宣布喜訊 楊冪懷孕三個多月
秋生教阿Sa拖地
演協延2月14日選會長
傅嘉莉眼神電傻羅力威
黃曉明李冰冰任泉夾份開火鍋店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周潤發爆甄子丹脾氣大
《大鬧天宮》宣傳變鬥戲

【明報專訊】周潤發昨日聯同甄子丹與郭富城,三大巨星齊集北京出席賀歲電影《西遊記之大鬧天宮》記者會。「玉帝」周潤發先加封甄子丹為「宇宙最強美猴王」,但未幾發哥卻表示希望甄子丹拍完該部電影後,脾氣可以好一點;甄子丹上台則回敬皆因發哥片酬貴,他不能錯過每一刻拍攝時間;城城見狀打圓場,他稱體諒甄子丹身兼多職。似乎戲媕艇~一班巨星都大鬥演技,是真動氣?還是搞宣傳?

甄子丹反爆片酬貴

昨日三大巨星周潤發、甄子丹與郭富城雲集北京,再加上陳喬恩、何潤東、張梓琳等組成強大星陣,為電影《西遊記之大鬧天宮》舉行記者會及全球首映禮,該片正式於大年初一上映。發布會上,周潤發的妙語成焦點,他稱大家以前都說甄子丹是宇宙最強,看過這部電影就知道最能打的是孫悟空,加上最強的3D特技,他就是「宇宙最強美猴王」。不過,周潤發還附加表示希望甄子丹拍完該部電影後,對方的脾氣能好下來。到甄子丹發言時,他亦笑茼^應:「我有幸能與發哥、城城合作,這是夢幻組合。亦都因為發哥身價貴,所以不能錯過每個時刻,發哥走出來的樣子還要帥。」

郭富城打圓場

郭富城見狀即打圓場表示,他很體諒甄子丹身兼多職,對方對自己有要求,有時工作人員未能配合會焦急,對方兼顧事情太多,所以若未能配合而花時間的話會更急,不過亦都希望甄子丹能改一改脾氣。

強調純粹講笑

事後,甄子丹表示大家都只是在開玩笑,故不會對發哥所言不悅。他稱很多時候都只是對自己要求高,對演員多數是體恤,G且發哥、城城他們拍慣戲,更不用多提醒就入戲。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周潤發爆甄子丹脾氣大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