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星級專欄•小女人周記﹕三杯凍奶茶
陳豪獲贊助BB百日宴
傅明憲傷腳靠愛犬拉輪椅
劉燁囝囝趙薇囡囡對上眼
洪永城撐黃翠如拍拖唔講錢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黃曉明李冰冰任泉夾份開火鍋店

【明報專訊】黃曉明、李冰冰與任泉合資做老闆,在北京開火鍋店,李冰冰跟曾傳緋聞的任泉出席新店開幕禮,黃曉明因在外地工作未有現身。任泉稱跟李冰冰同看電影《中國合伙人》後,便有一起開餐飲店的想法,黃曉明也一拍即合。李冰冰爆讀大學時,任泉向她借四萬元人民幣開餐飲店,她怕蝕沒有入股,只借錢給他連利息也沒有,怎料他開第一家店已賺錢。問到新店如何分帳?她笑說三人平分,不打架。

李冰冰跟任泉的合作除了火鍋店,還投資電影,暫名《張震講故事》,兩人分別任監製與製片人。問何以投資電影沒有黃曉明份兒?李冰冰笑說因他缺席火鍋店開幕,這是懲罰。

希望老婆似公主

黃曉明有傳與女友Angelababy(楊穎)被邀請情侶檔上春晚,他承認馮小剛導演確實邀請過他們,但他因拍戲要拍到春節後,很遺憾檔期沒法配合。

他提到自己是家中長子,一定會成家生子,他希望老婆會像公主一樣,但希望她能有自己的事業,因女人有了自己的事業才會更加光彩可人。他又自言讀書時算是學霸,小時候是特別乖那種學生,就是按時完成老師所有的作業和要求,而且學習成績也還挺不錯。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黃曉明李冰冰任泉夾份開火鍋店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