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陳豪與雪兒均喜愛食朱古力。(攝影:梁迺楠)
放大
 
Ana R.婚後今年首次派利市。(攝影:梁迺楠)
放大
 

其他新聞
傅明憲傷腳靠愛犬拉輪椅
劉燁囝囝趙薇囡囡對上眼
洪永城撐黃翠如拍拖唔講錢
大姐大手記﹕靚媽陳茵媺湯盈盈聯手出擊
謝霆鋒何韻詩入廚樂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陳豪獲贊助BB百日宴
想整朱古力雪茄做回禮

【明報專訊】陳豪昨日為亞洲首間Ferrero Boutique擔任剪綵嘉賓,他表示獲該朱古力品牌贊助BB百日宴,將朱古力禮物送給親友作回禮,他說:「朱古力不便宜,有贊助當然好,我想整雪茄形狀!但我未決定百日宴會大搞還是細搞,也未知在哪媮|行。」

支持陳茵媺復出拍劇

陳豪開心地表示兒子Aiden高了很多,而且食得埜o,如廁又好,體重已有11磅。「見到他快高長大,我就開心。雖然照顧BB令我無覺好唌A但已慢慢適應,幫BB洗澡等亦開始上手。」問他是否很享受?陳豪微笑說:「他好可愛。」

陳豪表示太太陳茵媺極速收身:「她是好靚的媽咪,亦會再拍劇,我支持她工作,因為她是個好演員,對演戲有熱誠。陳茵媺更是個好媽咪,很有心照顧小朋友,與兒子相處一段時間之後她便會復出。」

雪兒造人順其自然

雪兒從新加坡來港出席活動,她表示農曆新年會與丈夫到瑞士滑雪。問到會否趁機努力造人?雪兒說:「順其自然,無特別計劃,丈夫沒有說想要或不想要BB,我們一起已很開心。」她今年會引進紐約的廚藝學校到亞洲,首站會在上海開業。

Ana R.煮中菜U老公

Ana R.踢爆丈夫在聖誕節,兩天吃了50粒朱古力,幸好每天運動才不怕肥。今年是Ana婚後第一年派利市,她還會下廚煮中國菜給丈夫品嘗。

記者:柯美

■有片睇﹕http://ol.mingpao.com/ent.htm

 
 
今日相關新聞
陳豪獲贊助BB百日宴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