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被傅嘉莉(右)電力十足的眼神望住,羅力威(左)半秒已彈開。(攝影/記者:唐嘉晞)
放大
 

其他新聞
黃曉明李冰冰任泉夾份開火鍋店
星級專欄•小女人周記﹕三杯凍奶茶
陳豪獲贊助BB百日宴
傅明憲傷腳靠愛犬拉輪椅
劉燁囝囝趙薇囡囡對上眼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傅嘉莉眼神電傻羅力威

【明報專訊】羅力威與傅嘉莉昨日出席置富都會的新春活動宣傳,主持提議兩人示範情深對望的眼神,傅嘉莉以電力十足的眼神望住羅力威,才半秒他已彈開,怕醜傻笑。問傅嘉莉何以初時有點扭擰?她笑言做模特兒會習慣跟男拍檔有眼神接觸,但她怕被羅力威粉絲圍攻故有猶豫。

目標韓國發展

早前傅嘉莉到韓國出席頒獎禮獲大會頒「香港模特之星」獎項,當晚她冒寒穿著大露背裝行紅地氈,贏得讚賞。有認為她合適韓國發展時,傅嘉莉稱向韓國發展也是目標,自己也喜歡韓國男生高大、皮膚又靚。

羅力威出席完活動,晚上又參加《勁歌》頒獎禮,沒有四大唱片的歌手參與,問他爭男歌手獎機會較大?他稱目標較遠,要過兩年才會考慮。去年羅力威會給歌迷派利市,他笑說若得獎,利市會更重手。

記者:唐嘉晞

 
 
今日相關新聞
傅嘉莉眼神電傻羅力威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