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劉愷威與楊冪終於承認快將做爸爸媽媽,預產期為今年7月。(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秋生教阿Sa拖地
演協延2月14日選會長
傅嘉莉眼神電傻羅力威
黃曉明李冰冰任泉夾份開火鍋店
星級專欄•小女人周記﹕三杯凍奶茶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劉愷威宣布喜訊 楊冪懷孕三個多月

【明報專訊】新婚的劉愷威與楊冪終於承認有喜,楊冪已懷孕三個多月,預產期為今年七月。其實,早在去年11月兩人公布婚訊時,女方有孕的消息已此起彼落,唯兩位當事人一直否認,直至昨日才在微博公布喜訊。劉愷威表示:「終於過了不管多麼興奮多麼幸福,也必須守秘密的日子,終於可以正式分享我們家的大喜事。各位,我跟小冪有寶寶了!為了孩子平安健康,我們一直遵守茠蠸們最看重的傳統習俗,懷孕過三個月才能公布。此前一直沒能坦誠回應大家的關心,很抱歉,希望大家能理解和諒解,也謝謝大家能耐心地等我們親口宣布這個消息。孩子已經三個多月,很健康,謝謝劉太太讓我的人生如此完美!也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感謝感恩!」

準媽媽:無比幸福

之後,楊冪亦在自己的微博說:「這是一件無比幸福的事情,也真的要謝謝身邊的朋友們,對我的保護、照顧與體諒。謝謝大家,感恩!」兩人昨日宣布喜訊,其實是算好昨日推出的內地某雜誌封面訪問。楊冪在訪問中更取笑劉愷威已卡在老來得子的邊緣,能當父親應要感謝她。

劉丹盼新抱來港生B

準爺爺劉丹坦言上月已知道楊冪懷孕,雙喜臨門很開心。他表示男孫、女孫也沒所謂,並笑言:「現在是什麼年代,仔女都一樣,世界上也有很多女強人!生多幾個?他們自有計劃。」有指劉丹希望楊冪能來港產子,他稱交由兒媳決定,香港或內地生孩子都一樣,但如果來港生當然好,自己可以湊孫。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劉愷威宣布喜訊 楊冪懷孕三個多月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