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一代宗師》美國版將會在港上映。
放大
 

其他新聞
周潤發爆甄子丹脾氣大
劉愷威宣布喜訊 楊冪懷孕三個多月
秋生教阿Sa拖地
演協延2月14日選會長
傅嘉莉眼神電傻羅力威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一代宗師》美國版 香港有得睇

【明報專訊】王家衛執導的電影《一代宗師》代表香港出戰奧斯卡頒獎禮,獲得「最佳攝影」和「最佳服裝設計」兩項提名。《一代宗師》去年在北美上映叫好叫座,在外語片排名第3;同時也是近10年來在北美票房最高的華語電影。

美國發行方韋恩斯坦公司的聯合主席哈威•韋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說﹕「Philippe Le Sourd(攝影)及張叔平(服裝設計)分別獲提名,證明《一代宗師》受到了奧斯卡的整體肯定。同時,回應影迷和網友對《一代宗師》美國版的呼籲日益強烈,《一代宗師》發行方銀都機構有限公司表示,正在積極促成美國版與香港觀眾見面;108分鐘的美國版有望於今年內公映。

文﹕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一代宗師》美國版 香港有得睇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