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農民一家避走免損健康
1年15萬人患癌 肺癌死亡率增至26.7%
處「兩不管」區沒水源
造像紀念被餓死男童
不理雪崩警告照遊玩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去年最後一季籌520萬元
保守黨衛冕吸金王

(渥太華19日加新社電)聯邦保守黨去年輕易衛冕吸金王﹐在2013年最後一季籌得520萬元政治捐款。

保守黨主席沃爾什(John Walsh)周日發出電子郵件﹐對支持者說﹐保守黨在去年第四季籌得大筆捐款﹐創下非競選年最佳成績。

聯邦自由黨去年最後一季籌得430萬元﹐未能如願﹐打破保守黨的紀錄。

賈斯廷任黨魁 自由黨捐款大增

不過﹐自由黨去年4月選出新領袖後﹐在賈斯廷杜魯多(Justin Trudeau,圖)帶領下﹐政治獻金已有大幅增長。

沃爾什的電郵指出﹐保守黨無懼賈斯廷杜魯多和媒體的批評﹐保住最多捐款的地位。

保守黨在最新的籌款宣傳運動中呼籲支持者﹐號召更多朋友和親戚﹐加入保守黨電郵名單﹐每周收集20,000個簽名。

 
 
今日相關新聞
去年最後一季籌520萬元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