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精明車主:通用橫掃底特律國際車展大獎
應用淘米水淡鹽水清洗
盤點5類「莓」水果功效
餐前喝咖啡
心地善良 易受哈欠傳染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車壇動態:快意500「1957 Edition」緬懷黃金歲月

治濤

為慶祝500面世57周年,意大利快意(Fiat)車廠推出一款限量版的500「1957 Edition」以作紀念,這款充滿意式風情的懷舊別注版新車可望於今年春天登陸北美洲市場。

自1957年推出以來,快意500的足跡遍布全球,行銷超過100個國家,並且成為車壇上一款具有代表性的汽車。行將面世的2014年款快意500「1957 Edition」就是以最初面世的500作為設計基礎,車身裡裡外外都蘊含著上世紀50年代元祖輩的風貌。

這款限量版500是以2014年款500 Lounge作為骨幹,但在外觀上則充份反映出昔日500的古樸風味。這是由於廠方特別為這款別注版的車身噴上最具代表性的經典顏色,包括白色、淺藍色、淺綠色和髹上白色車頂的雙色調車身。除車身顏色之外,車上的四個車輪也配上專用的16吋復古式輪圈,以及仿古的「FIAT」廠徽。為改善汽車的操控性,新車採用跑車化的懸掛系統和四季跑車胎。

車廂布局同樣走復古風,內籠以象牙色為主調,襯上棕色高級真皮座椅,至於車門壁、表板面及軑盤則以白色為主,而手枕位置則捫上棕色皮革,與座椅互相呼應。

快意500「1957 Edition」配備一胎1.4公升、MultiAir引擎及一套C514五前速手動波箱,買家也可選用一套六前速自動波箱。

 
 
今日相關新聞
車壇動態:快意500「1957 Edition」緬懷黃金歲月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