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曼城連入4球反勝屈福特
桑馬達正式入魔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活士第3輪失準遭淘汰

總獎金610萬美元的2014年農夫保險公開賽在加利福尼亞州聖地亞哥的多利松南球場結束第三輪爭奪。世界第一老虎活士(圖)在比賽中僅僅打出79桿(+7),總成績高於標準桿6桿,排名並列80位,沒能通過賽事的第二條晉級線,最終在新年的首場比賽中被淘汰出局。

由於36洞過後有超過78名球員進入周六的比賽,所以賽事決定在第三輪比賽之後再度劃定一條晉級線,排名前70位(包含並列)的球員才可以進入周日的決賽輪比賽。而活士不幸成為了本輪的犧牲品。

活士在自己曾經八奪冠軍的多利松南球場打出79桿的確讓人覺得非常意外。活士本輪從後九洞出發,他在這九個洞中捉到三隻小鳥,吞下了兩個柏忌和一個雙柏忌。其中18號洞他有一桿擊球下水,所以才吞下雙柏忌。不過半場高於標準桿1桿的成績還能勉強讓人接受。但是轉場之後,活士在前六個洞連續吞下一個雙柏忌和五個柏忌,直到7號洞才捉到小鳥挽回一點顏色,但是此時為時已晚,最終活士在第三輪打出了高於標準桿7桿的79桿。

79桿也是活士職業生涯中在美巡賽中打出的第三高桿數,只比2002年他在繆菲爾德球場進行的英國公開賽中打出的81桿少了兩桿而已。上一次他在美巡賽中打出79桿是2013年的紀念高球賽上,那一周他在晉級的球員中排名墊底。

 
 
今日相關新聞
活士第3輪失準遭淘汰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