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曾叫價1100萬元﹐昨天拍賣以620萬元成交的密市豪宅。
放大
 

其他新聞
比特幣加國流通日趨普及
大多區氣溫續降 今晚凍感-33℃
簡萬里為楊士渟拉票 讚致力緩解康山交通
華漢圖製炸彈 私藏槍械被控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千萬豪宅破底價620萬轉手
佔地1.8萬方呎建築費達850萬元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一座價值千萬的豪宅﹐昨天拍賣﹐由於在拍賣前廣為宣傳﹐指該原價1100萬元豪宅將以半價為底價拍賣﹐十分抵買﹐吸引不少人到場﹐最後以620萬元成交﹐只比半價高出些少。

該間佔地1.8萬平方呎的豪宅位於密市豪宅區密西沙加路近QEW以北﹐靠近高爾夫球場及河谷﹐是座法式大宅﹐建築費用也要850萬元﹐業主曾經想以1100萬元出售﹐但是無人問津﹐所以嘗試委託里奇拍賣行(Ritchies Auctioneers)以超低價起拍來吸引買家競投﹐希望可以得個好價錢。

不過看來事與願違﹐昨天雖然有大批有意執平貨的潛在買家到場睇屋﹐不少也願意搶出2.5萬元按金來參加拍賣﹐但是價錢顯然相當差強人意。

不過﹐由於屋主想盡快脫手﹐所以該個價錢也不是太不能接受。

里奇斯拍賣行的總經理卡恩(Kashif Khan)在拍賣前說﹐預計成交價會在六七百萬元左右。

這座豪宅有23個房間﹐所用大理石是從西班牙進口﹐10呎高的大門﹐木頭是從洪都拉斯進口的桃花心木﹐大廳天花板高達23呎﹐地板是北美白橡木﹐多處的雕塑都是手工打造。有酒窖及屋內升降機。

Re/Max經紀行的代理塞爾尼(Angela Cerny)說﹐由於該座房子如此大﹐價錢高﹐他們打算針對國際買家﹐用本地的多重放盤系統(MLS)就作用不大。

買家拒披露身分

該間豪宅相信是多倫多近郊最貴價的物業之一﹐據拍賣行稱﹐吸引到不少國際買家的興趣﹐這些買家來自印度、中國、以至迪拜等地。但是最終花落誰家﹐由於買家不肯身分曝光﹐故買家身分仍是個謎。

 
 
今日相關新聞
千萬豪宅破底價620萬轉手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