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加國跳台滑雪隊選手。(呂寒攝)
放大
 

其他新聞
聯邦保守黨連串討好招數
眾院今復會續打經濟牌
巡視火場會晤災民家庭
輸油管計劃進入關鍵時刻
斯省醫生遷多市賺錢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出戰冬奧跳台滑雪
加國7將均來自阿省

【明報專訊】加拿大奧委會及加拿大跳台滑雪奧運代表隊昨日在溫市中心公布,代表本國參加2014索契冬奧會跳台滑雪大項的7名選手,包括3名首次參加該類別全新女子個人奧運標準項目的運動員,他們均來自阿省。至此,本屆冬奧會加國代表隊運動員總人數已達204人。

7名跳台滑雪選手分別是女子組的Atsuko Tanaka、Alexandra Pretorius、及Taylor Henrich,男子組的Dusty Korek、Mackenzie Boyd-Clowes、Trevor Morrice、及Matthew Rowley。他們將參加共4個小項的角逐,包括男子個人標準台(Men's Individual Normal Hill),男子個人大跳台(Man's Individual Large Hill),男子團體大跳台(Man's Team Large Hill),以及今年首次被列為冬奧會比賽項目的女子個人標準台(Ladies' Individual Normal Hill)。

首次代表加國出征冬奧會女子跳台滑雪項目的日裔選手Atsuko Tanaka表示,女子跳台滑雪項目經過2年多的努力,今年首次被列入冬季奧運項目。「我已記不清跳過多少次才走到今天,但隊友們和我都明白,每多跳一次,就向成功邁多一步。」

2014年加國索契冬奧代表團副團長布拉薩爾(Jean-Luc Brassard)指出,到目前為止,參加索契冬奧會的加國運動員總人數已達204人,還有一個項目的代表名單有待確認及公布。

他祝賀每一位能夠代表加國的運動員;同時,加拿大奧運代表隊全體人員都將獲得一枚專門打造的加拿大奧林匹克戒指。

卑詩省科技、創新及公民服務廳長韋勤信(Andrew Wilkinson)昨日亦特意到場為運動員們加油打氣,希望他們能取得好成績;同時他認為,雖然俄羅斯索契冬奧會的安全狀況令人擔心,但相信主辦方的能力及國際間的安全配合可以令奧運會順利進行。

俄羅斯索契冬奧將於2月7日至2月23日舉行。

 
 
今日相關新聞
出戰冬奧跳台滑雪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