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聯邦儲備局
放大
 

其他新聞
美銀主盤交投 創3年新高
1月股匯債回顧
Metro料連續20年提高股息
加11月GDP料按月增0.2%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多項因素左右本周大市
聯儲聲明與蘋果業績受關注

【明報專訊】道指上周下挫3.5%,見2011年11月25日以來最大1周跌幅,分析員表示,本周大市表現主要視乎聯邦儲備局於本周三(29日)議息後,對退市的部署聲明,以及具影響力的企業,如蘋果(代號AAPL)與Facebook(代號FB)公布的最新季度業績,及美國多項經濟數據表現。

LPL Financial經濟及投資策略員John Canally表示,本周影響美股的其中一個重大因素,是聯儲局對額外削減買債的決定。

料聯儲宣布續退市

市場人士估計,儘管美國去年12月就業報告表現令人感失望,但其他數據均顯示美國經濟持續獲改善,聯儲局於本周三議息後或宣布再削減每月100億美元買債的行動。

Canally表示,對美股上周的跌勢,有人認為只是部分投資者趁高沽貨,鎖定利潤所影響。

美國企業公布最新季度業績於本周踏入高峰期,大企業公布的業績及前景預測,料將左右大市表現,而今天最矚目的相信是蘋果的最新季度業績;至於Facebook及Google(代號GOOG)則分別在本周三(29日)及周四(30日)公布最新季度業績,而道指成分股內的多家企業,如Caterpillar(代號CAT)、波音(代號BA)、輝瑞(代號PFE)及埃克森美孚(代號XOM)亦將在本周相繼公布最新季度業績。

經濟數據方面,本周將公布12月新屋銷售、12月耐用品訂單、1月消費信心指數、及第四季本地生產總值(GDP)。

每日股市基金行情請點擊這裡獲得詳細資訊。

 
 
今日相關新聞
多項因素左右本周大市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