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多市中區華埠旁邊的肯盛頓市場很有特色。
放大
 

其他新聞
多車連環相撞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Loblaws超市進駐肯盛頓市場
大廈2樓開新店 商戶難反對

【明報專訊】加拿大最大連鎖超市集團Loblaws計劃進駐多市中區華埠北面的肯盛頓市場(Kensington Market),預計該間將設在一幢共管柏文大廈下層的新店﹐最快在2016年開業。

該店將位於書院街(College Street)夾士巴丹拿路(Spadina Avenue)交界,坐落在由Tribute Communities發展的一座樓高15層全新的共管柏文大廈內,店址位於柏文2樓的超市佔地約為2萬平方呎。

盡管肯盛頓市場內的小型商號和社區內居民一直反對大型連鎖商店進駐鄰社內,然而該店將設在共管柏文內,令到商民無法透過城市規劃向市府提出抗爭。

該區的多市議員魏德方(Adam Vaughan)表示﹐將該地點作商業用途﹐合乎現時的規劃﹐所以市府無法反對該大型超市的到來。

小商戶將面對Loblaws競爭

不過﹐魏德方表示他很關注可能受影響的肯盛頓市場的小商戶的命運﹐因為肯盛頓市場有很多賣食物的小商戶﹐它們將面對Loblaws的競爭。

肯盛頓市場一直是商家瞄準的一塊大肥肉,大型連鎖店Wal-Mart便曾計劃進駐社區內,但遭到居民強烈反對,該計劃現今仍未有下文。

 
 
今日相關新聞
Loblaws超市進駐肯盛頓市場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