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昔日明報]

 
體育
 澳洲新星落實參加NBA選秀

澳洲籃球新星艾森,昨日確認會參加2014年的NBA選秀大會。

據《ESPN》在美國時間周二報道,澳洲籃球新星艾森(Dante Exum)落實會參加2014年NBA的選秀大會。這名來自墨爾本的18歲球員決定不打任何大學籃球,直接嘗試挑戰職業籃球。《ESPN》的球探分析指,艾森會是選秀會上一個評價甚高的新人,將會在首圈的早段被選中,更有機會成為首5名被選中的球員之一。

艾森與體育經理人公司Landmark Sports Agency簽下合約之後,決定放棄大學籃球,他表示與該公司的合作相當愉快。今年的選秀大會將於6月26日在紐約舉行。

 
 
今日相關新聞
澳洲新星落實參加NBA選秀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