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房事意外 易致陽痿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多吃魚油
提升夫妻生活

能否享受性高潮,跟年齡、自信、健康等都密切相關。《高潮飲食》一書作者馬雷娜•林德伯格表示,研究發現,採用她設計的高潮飲食模式兩周至1個月的女性,性高潮情況明顯改善。她表示,這種飲食模式包括:每天攝入多種維生素,喝一杯橙汁以補充維生素C,攝入足量魚油。

林德伯格指出,飲食應以低熱高蛋白為主,具體為:糖類(碳水化合物)占40%,蛋白質占30%,脂肪占30%。蛋白質攝入量應為一副撲克牌大小。她還建議,遠離豆製品,性愛前6小時不要喝咖啡,每天吃半盎司黑巧克力,並攝入10至15毫克鋅及300毫克鎂。這種飲食模式有助於調節女性體內激素水準、促進血液迴圈,改善肌肉能力及大腦化學物質水準,達到提升性快感的目的。

 
 
今日相關新聞
多吃魚油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