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鄭詠欣(前左三)日前與關注內地維權學者許志永的同學及師弟妹,到荃灣街頭快閃拉橫額,要求中國政府釋放許志永。
放大
 

其他新聞
東華學院擬加學費4.5%
時事通識教材.時事焦點:維園年宵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快閃拉橫額 學生聲援許志永

【明報專訊】內地維權學者許志永因犯「聚眾擾亂公共場所秩序」罪被判囚4年,本港10多名曾與許會面、聽他分享理念的學生,效法他在街頭「快閃」拉橫額的做法聲援他,重申拉橫額是公民權利。他們又擬訪問曾接觸許志永的港人,拍成短片在facebook發布,傳揚他的理念。

曾在京見許 受其理念打動

快閃行動成員之一、現就讀大學四年級的鄭詠欣,09年曾撰寫公開信予時任國務院總理鉈a寶,批評中國政府拘捕許志永。事源鄭當年就讀保良局李城璧中學時,在教師安排下,到北京與許志永會面一小時,鄭稱,當時被許堅定與正面的態度打動,「他相信中國政治改革一定到來,中國人會有更大的自由和公民權利。」

許被判囚後,鄭詠欣與數名李城璧中學舊生於本周二在荃灣街頭快閃舉橫額,要求中國政府釋放他。鄭表示,關注小組擬再於他區快閃,又於fb成立了「支持許志永履行公民責任,立即釋放許志永先生」專頁,爭取市民關注。

 
 
今日相關新聞
快閃拉橫額 學生聲援許志永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