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天秀墟被逐檔戶斥不公道
律師機場圖搶槍罪成
4700奶粉水客被捕
美景街兩日6車遭刑狻赮瓣H
華潤糖馬蹄防腐劑超標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民主黨年宵檔被圍堵報警

【明報專訊】昨晚兩度有近20名自稱是「調理農務蘭花系」的成員,到民主黨位於維園的年宵「踩場」示威,以人鏈封鎖民主黨檔位一小時。民主黨南區區議員柴文瀚表示,雖已即場報警,但警員到場後無動於中,「只是陪企」。

民主黨:警員「只是陪企」

柴文瀚憶述昨晚7時20分左右,有約16名「調理農務蘭花系」成員,在民主黨的攤檔前一字排開示威,大叫口號和粗口,更高舉印上「民主黨賣香港」的恤衫,阻礙民主黨營業。柴文瀚表示,雖然先後有軍裝警員和藍帽子到埸,但形容他們只是圍觀和陪企,沒有執行實質的驅趕行動,「警員有警員講,示威者有示威者講」。一干人等在一小時後離開,柴文瀚表示,過程中民主黨完全做不到生意,難以估計損失。他希望若再有類似事件發生,警員可以「做多點事」。民主黨副主席羅健熙指晚上10時左右,示威者再度折返示威。

 
 
今日相關新聞
民主黨年宵檔被圍堵報警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