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徐嫌戴上假髮、著女裝前往樂器行。(網上圖片)
放大
 
兇嫌徐方偉8日落網。(網上圖片)
放大
 
死者徐世衡。(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謝:當選黨主席 不排除再訪陸
全台燈會燒掉4億
台冬奧隊服 被譏像「油漆工」
蔡英文傳本周宣布參選黨主席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情色趴惹殺機?
英文老師涉勾人妻殺夫

【明報專訊】年初發生在高雄的樂器行老闆徐世衡命案,警方前天逮捕英文補教老師徐方偉,徐嫌不但是徐妻楊宜綾的「小王」,更坦承案發時是參加徐世衡辦的性愛派對,不滿現場除楊宜綾,竟沒半個女生,一時氣憤失手殺人,還要楊女幫忙清理現場。檢方昨晚依殺人罪嫌聲押徐方偉獲准。

《自由時報》報道,檢警調查發現,上月24日,鳳山青年路的「詠韻樂器行」傳出兇殺命案,老闆徐世衡(36歲)全身赤裸陳屍5樓浴缸內,手腳被透明膠帶纏繞,口中還塞茪@條男用內褲,檢警相驗確認死因為窒息身亡。

死者妻供詞反覆

楊宜綾(35歲)原供稱丈夫被殺時,她因睡眠障礙服下安眠藥,直到睡醒才發現丈夫已死於非命;後又改口供稱,她和丈夫睡到一半,突有一名歹徒闖入,強行控制他們行動,歹徒先要她拿膠帶綁住丈夫手腳,再拿了幾顆安眠藥逼她吃下,她隨後昏沉睡去,中午醒來才發現丈夫陳屍浴室,歹徒則不知去向?

由於楊女供詞反覆,加上有諸多疑點待釐清,警方依殺人罪嫌移送後,檢方向法院聲押獲准,並追查涉案共犯。

拿60萬辦派對沒成

前天下午,警方逮捕死者的好友、從事英文補教工作的徐方偉(35歲)。

徐嫌供稱,他1月24日凌晨3時許前去參加徐世衡主辦的性愛派對,他刻意變裝,沒想到進到樂器行,發現本來要在5樓臥房舉辦的派對,除了楊女外,竟沒有半個女生;想到死者生前曾向他拿了60萬元,佯稱是辦派對的費用,不滿徐世衡多次爽約,期待落空下,一時氣憤,將酒醉的徐世衡打昏在地。

與死者妻有一腿

徐嫌稱,過程中,徐世衡還向他提議「欠你的錢可以用我老婆陪睡抵債」;由於徐嫌早已是楊女的小王,此言一出,讓他更為光火。

死者妻掩護 幫善後

徐嫌說,他們2人衝突打架聲,驚醒正在睡夢中的楊宜綾,楊女剛開始未認出他,因此,他逼迫楊女幫忙拿膠帶綁住徐世衡,徐不久蘇醒,大聲喊「拜託別再打我,我一定會想辦法處理欠你的錢」,徐嫌擔心徐世衡叫嚷聲驚動鄰居,隨手將徐世衡身上僅著的內褲脫下,塞入他的嘴堙A沒想到因此喪命。

徐嫌還供稱,徐世衡被害後,楊女才認出行兇的歹徒竟是他,楊女為掩護他,不但幫忙用清水擦拭血[,甚至打算一路裝傻;因徐嫌供詞仍有不少疑點,加上楊女在押,檢方將於本周借提楊女,釐清案情。

 
 
今日相關新聞
情色趴惹殺機?
性愛派對結識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