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亟需重建的士嘉堡Guild Inn酒店舊址。
放大
 

其他新聞
柏文住戶養狗增 設施不足 吠聲便溺問題困擾其他住客
警方出動靈車靠嚇 告誡勿開車打手機
奪命車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Guild Inn酒店舊址建餐館 多市議會遲未落實惹關注

【明報專訊】士嘉堡市議員安斯利(Paul Ainslie)表示﹐他對多倫多市府簽署的在已被遺棄多年的Guild Inn酒店舊址建設新項目的合約遲遲未見進一步行動﹐感到擔憂﹐但還心存希望。

這間具有歷史意義的前酒店﹐早於2001年已經由市府關閉。去年市府及有關方面和一間集團公司簽署合約﹐將在此建設新的連帶讌會廳的餐館。但自從多倫多市議會去年6月接受相關建議之後﹐人們並未聽到新的進展報告。

打算建設餐館的是「動力」(Dynamic)餐飲和娛樂集團。這個集團也是市府招標下唯一合資格的競投公司。

不過﹐市府和這間集團之間的長期協議﹐需要多市議會、多倫多資源保護局、多倫多及地區資源保護局等3個機構批准。其中多倫多及地區資源保護局擁有Guild公園的土地。

安斯利表示﹐對於合約遲遲沒有新進展的原因﹐他聽說是因為一些法律問題和障礙。有關雙方談判進展的報告﹐近期可以出現在市議會政府管理委員會會議上。

這間前酒店﹐也叫做Bickord住所。此間已經被風吹雨打和水澇等衝擊﹐損毀嚴重。

這堛漱蓿擗]是一些藝術家的聚居之地﹐仍可見一些雕塑﹐和一些老舊建築的痕[。市府將對這個公園進行文化投資﹐總額是420萬元。

區內許多居民也希望多倫多公共圖書館桂活德(Guildwood)分館可以在此公園內重建。

復興公園內文化圈的構想數年前已經開始。義工對復興公園和酒店充滿了期待和想象。

 
 
今日相關新聞
Guild Inn酒店舊址建餐館 多市議會遲未落實惹關注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