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騎師蔡明紹(右)昨承認刑事疰a罪,被判罰款3000元,另普通襲擊罪獲控方不提證供起訴。其妻衛文娟(左)獲撤銷一項阻礙公職人員罪,自簽1000元守行為一年,另支付訟費300元。(鄧宗弘攝)
放大
 

其他新聞
保安殺女友斬情敵囚終身
中華白海豚深井擱淺
鄰居色魔走廊伏夜歸女
積犯出獄15日再非禮 官:最高判10年不夠
K場淫窟檢300避孕套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騎師蔡明紹醉酒刑 罰款3000

【明報專訊】「馬壇神童」騎師蔡明紹涉嫌毆打旅遊巴司機及打爛逃生門玻璃,他昨承認刑珚o,罰款3000元,另一項普通襲擊罪獲控方不提證供起訴。另外,其妻原被控阻礙公職人員罪,亦獲准自簽1000元守行為及支付300元堂費處理。

案情指出,23歲的被告蔡明紹(Chadwick Matthew Lee)去年6月10日參加「遊船河」派對後,乘旅遊巴回程途中,疑不滿旅遊巴司機忘記讓他與友人在烏溪沙港鐵站下車,打爛旅遊巴的逃生門玻璃。警員接獲司機報警後到場調查,當時仍是蔡明紹女友的衛文娟(21歲)向警員大叫大嚷,阻止警員拘捕蔡明紹。

辯方求情指出,蔡明紹當日在酒精影響下才會衝動犯事,事發後已向旅遊巴司機賠償1000元維修費用。辯方又指蔡是一名成功的騎師,有良好前途及穩定家庭,並透露其妻將在今年7月產子。

陳念慈求情 指蔡出色自律

辯方昨呈上3封求情信,其中1封由前香港羽毛球代表隊成員、馬會見習騎師學校校長陳念慈所寫。陳念慈指出,蔡是出色及自律的騎師,見習時已贏得70場頭馬,在香港馬壇十分罕見。

同案另一被告荷蘭籍馬蹄匠Wiersma Haitze(47歲)早前否認兩項襲擊造成身體傷害罪。案情指他在旅遊巴上襲擊策騎員同事夫婦。聆訊今續。

【案件編號:STCC116/14】

 
 
今日相關新聞
騎師蔡明紹醉酒刑 罰款3000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