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曭萓袺z當年被初戀男友欺騙,做了第三者,連自己也不知道。
放大
 

其他新聞
陳茵媺享受湊仔樂 8個月後復出拍劇
志偉拉大隊獅城慶生
《紅Van》刪減粗口 推IIB版
湯唯演傳奇女作家入迷
楊千嬅:要知是否靚過我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曭蛦Q冤枉做小三
自爆遭初戀男友推入衣櫃

【明報專訊】張曭菗Q日凌晨繼續擔任商台《起來!大龍鳳》嘉賓主持,她自爆當年被初戀男友欺騙,令她被冤枉做第三者,還被推入衣櫃免被正印女友發現。她又透露有時會感到寂寞,現在想找個40至43歲的成熟男。

談20.30.40愛情觀

曭蛬P主持討論女人在20歲、30歲、40歲的關口,對愛情有不同看法。她說20歲的少女青春無敵、皮膚滑滑,有家人養又多人追,但思想未成熟。30歲開始有智慧有經歷,開始散發女人味。40歲的女人味已成形,有智慧回想年輕時的任性,屬於女人心態的思維階段。

說到初戀多視對方為老公,剛開始接觸異性,凡事都憧憬得好靚。到20歲至30歲之間被傷害知道男人真面目,不再認定是老公;30歲至40歲不是結婚就是離婚。

躲衣櫃逾一個鐘

曭萓^憶初戀的傷心經歷,她說﹕「我第一次分手好傷心,那時在澳洲讀書,拍拖3年多,他原來有女朋友,我被騙做了狐狸精,被冤枉做小三,還做了梁漢文那種『躲在衣櫃堙z。有日個女仔按門鐘,他就推我入衣櫃,還要看茈L們情情塔塔。其實個初戀男友好心急離開間屋,但個女仔不肯走,我在衣櫃忍了個幾鐘,差點崏荂C」為何不出去對質?她說﹕「我寧願被人傷害,都不願意傷害其他人,個女仔不知我存在,如果我出來都同我一樣慘。」

鄭中基不是靚仔

曭菑S認同不論男女,年輕時什麼都玩過,之後變得成熟才是極品,所以她現在想找個40歲至43歲的成熟男。曭蛢{時自己都成熟了,會思前想後顧慮更多,後生靚仔吸引不到她。主持笑她曾有很多靚仔在身邊,她說﹕「同鄭中基傳過緋聞,他邊度靚仔?」目前單身的她,說有時都會寂寞,最重要對自己有信心,像劉嘉玲、鍾楚紅、林青霞等,有自信及魅力,勝過不少年輕女仔。

文﹕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曭蛦Q冤枉做小三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