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紅Van》票房報捷,一眾演員期待開拍續集。(攝影:梁迺楠)
放大
 
導演陳果55歲生日,除獲贈紅Van生日蛋糕,惠英紅更送上香吻祝賀。(攝影:梁迺楠)
放大
 

其他新聞
湯唯演傳奇女作家入迷
楊千嬅:要知是否靚過我
劉浩龍繪畫贈祖兒無被彈
張耀榮周六出殯
章子怡封后激動 錢小豪奇怪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紅Van》刪減粗口 推IIB版
上映6日票房破千萬

【明報專訊】同期《愛•尋•迷》慘收53萬

港產3級電影《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埔的紅Van》截至昨日上映6天,票房衝破1000萬元大關,拋離同期上映、僅收53萬元的《愛•尋•迷》,更直逼上映近兩周《3D豪情》的1300萬元票房。《紅Van》導演陳果昨日率領演員惠英紅(小紅)、文詠珊(Janice Man)、Shine、李璨琛、卓韻芝及監製陳輝虹等,坐紅Van到位於大埔的茶餐廳拍戲現場舉行祝捷會食雞批,隨即宣布明天(17日)起另上映IIB級版本,滿足18歲以下觀眾。壽星仔陳果於現場收到紅Van蛋糕及小紅的香吻賀壽,而剛奪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的小紅亦獲贈花束祝賀。

收2500萬考慮拍續集

昨日55歲生日的陳果捧茈秅曈J糕,聽劇組為他唱生日歌,他即許下生日願望:「希望《紅Van》票房收3000萬元,開拍第二集。」其後接受訪問,他表示該片票房若收過2500萬元都會考慮開續集,他認為拍戲不難,但要做好劇本才是難。

電檢條例粗言減至15個字

談到該片III級版上映近一周反應佳,又再推出IIB版疑谷票房,陳果解釋:「其實爭取IIB級版本好耐,始終年輕人好鍾意睇,網上小說的尺度鬆過電影,但電影出來變了III級,如果無IIB版,對未滿18歲的年輕觀眾不公平,網上鬧話睇不到。」他指IIB版將粗口對白、強姦戲剪到最少:「電檢條例好嚴,好多道德防衛,我拍得好斯文,無宣揚暴力,但無法,好似跟彭浩翔、麥浚龍的電影標準,粗口要刪減至15個字,李璨琛的粗口名也要改諧音。」

被指不忠於原著 陳果反駁

對於網友批評該片令人難以明白及不忠於原著,陳果反駁:「好似《紅Van》乘客,不用明太多,慢慢去找答案,不可能取悅全世界。如照原著拍又話我懶,拍電影當然將精華留低,再改劇本,如果不明就睇多次。」

惠英紅願片酬投資製作

小紅期待《紅Van》開拍續集,她跟任達華、Janice Man都想做老闆,將片酬投資入製作,待影片票房賺錢才收分紅。她說:「當鼓勵香港電影,我亦無想過姨加片酬,《殭屍》都是任他畀,賺錢不用樣樣賺到盡,有些事要回報。我的成就是香港畀,有需要自己就出分力,在歷史有榮幸、光彩、奉獻過。」她日前稱咩匱v后獎,等了幾年才有港產片拍戲機會;她強調不是埋怨,只是對港產片有種情懷,希望多拍港產片。小紅表示:「如果有人聽到埋怨聲,我就道歉。我只是希望在本土有少少重要感,我是貪婪的人,貪婪別人對我的重視,不是別人不重視我,只是我貪多一點,這是情緒病人的情緒。」Janice Man戥該片票房及小紅姨開心,反而自己獲網友讚演技,她抱順其自然心態,認為票房好才是實際。

記者:鍾一虹

■有片睇﹕http://ol.mingpao.com/ent.htm

 
 
今日相關新聞
《紅Van》刪減粗口 推IIB版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