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湯唯現身北京為新片宣傳造勢。
放大
 
湯唯於新片《黃金時代》的造型很有書卷味道。
放大
 
新片發布會上,一眾演員合力將導演許鞍華抬起。
放大
 

其他新聞
楊千嬅:要知是否靚過我
劉浩龍繪畫贈祖兒無被彈
張耀榮周六出殯
章子怡封后激動 錢小豪奇怪
星級專欄 黎芷珊﹕靚仔韓星 還有劉亞仁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湯唯演傳奇女作家入迷

【明報專訊】許鞍華執導新片《黃金時代》由湯唯主演,昨日於北京舉行發布會,她們聯同馮紹峰、朱亞文等演員亮相。現場揭示新版本電影海報,並宣布於10月1日在內地上映。電影以民國時代為大背景,以民國傳奇女作家蕭紅特立獨行的人生及令人唏噓的愛情經歷為引子。

許鞍華拉隊赴京造勢

湯唯爆料,接拍前經理人告訴她有個劇本不讓她看,指她看後會什麼都不想做;果然,她看完劇本及與許鞍華、劇組接觸後,整個人沉迷到蕭紅身上,她說:「她短暫的一生有茧L窮的魅力。導演為幫助演員入戲,與造型師對每個細節到了苛刻的地步。像有場在走廊的簡單戲分,光是唇膏的顏色都反覆試了無數次。」發布會上氣氛歡樂,演員們還合力將許鞍華抬起。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湯唯演傳奇女作家入迷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