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導演彭浩翔(左起)帶領楊千嬅、古天樂及梁詠琪赴京為電影宣傳。
放大
 

其他新聞
劉浩龍繪畫贈祖兒無被彈
張耀榮周六出殯
章子怡封后激動 錢小豪奇怪
星級專欄 黎芷珊﹕靚仔韓星 還有劉亞仁
陳奕迅成都開騷繼續《浮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楊千嬅:要知是否靚過我
老公若有外遇

【明報專訊】由彭浩翔執導的電影《香港仔》,昨日聯同古天樂、楊千嬅及梁詠琪(GiGi)一起到北京舉行電影宣傳。在記者會上彭浩翔大講黃色笑話,逗大家捧腹大笑之餘,被千嬅笑問他究竟正在宣傳什麼電影?梁詠琪就被問及古天樂還是她的老公較帥?GiGi稱古天樂是中國人眼中最帥的,她老公是全地球最帥的,在旁的古天樂作狀打冷震。千嬅亦被問到若現實中老公真的如戲中曾志偉有外遇,她會如何處理?千嬅表示起碼要知道對方是否比自己漂亮,但夫妻間必然是有問題才會出現第三者,她對婚姻很有信心;如果真的不幸遇到,也會找方法去解決。

彭浩翔北京灑鹽花

主持要求彭浩翔在千嬅與GiGi當中選擇一位來談戀愛,彭浩翔笑說:「我其實比較介意女朋友比我高,太高的話,會覺得很有距離。要不然就一起的時候不要站荂A躺下來的差距就沒那麼明顯。」千嬅笑罵他究竟來宣傳什麼電影。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楊千嬅:要知是否靚過我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