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專注湊仔的陳茵媺,昨日出席時裝品牌開幕活動,表示待囝囝滿一歲才復出。(攝影﹕梁迺楠)
放大
 

其他新聞
志偉拉大隊獅城慶生
《紅Van》刪減粗口 推IIB版
湯唯演傳奇女作家入迷
楊千嬅:要知是否靚過我
劉浩龍繪畫贈祖兒無被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陳茵媺享受湊仔樂 8個月後復出拍劇

【明報專訊】陳茵媺昨出席時裝品牌開幕活動,叫陳茵媺陳太,她說﹕「叫我Aimee好齱A不是不習慣被人叫做陳太,而是演員要有自己的身分。」

囝囝牙牙學語

產後專注湊仔的Aimee,計劃待兒子滿一歲才復出拍劇,她說﹕「雖然我好鍾意演戲,但囝囝才4個幾月,好需要我照顧,我會繼續餵人奶,因為可以加強囝囝的抵抗力,這是母親的責任,我好享受。」提到愛兒她就興奮,表示囝囝開始牙牙學語,又喜歡跟她唱她佗B時常聽的ABC歌。

親自下廚為陳豪慶生

今日是老公陳豪生日,Amiee會在家親自下廚,一家三口一齊慶祝。至於禮物方面,她會代囝囝製造禮物送給陳豪。是什麼則不講,怕老公看到報道沒有驚喜。

記者﹕柯美

 
 
今日相關新聞
陳茵媺享受湊仔樂 8個月後復出拍劇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