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榮華內地商標案京高院開審
劃地保育擱置 馬蹄蟹有難
文員超速累死男童囚26月
野豬大鬧大圍4小時
尊子漫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不忿被逐 老翁淋鏹傷妻兒候判

【明報專訊】躁夫與第二任妻子情已逝,昔日愛巢變「戰場」,被妻子要求交出門匙,卻感覺對方奪去他的一切,憤而舉刀指嚇她和長子,繼而潑出通渠水,兩母子同被灼傷。他昨承認淋鏹罪,還押候判。

夫婦年齡相差19歲 已申離婚

無業被告劉松添(65歲)承認去年6月18日在元朗西邊圍的寓所淋鏹,傷及妻子陳秀桃(46歲)及長子劉健鴻(21歲)。夫妻已申請離婚,案發日早上陳遭被告吵醒,應要求交出手提電話後,向被告取回門匙。被告氣上心頭,拿出瓷刀指嚇陳,長子則從浴室挺身而出,保護母親。被告見狀丟下刀,取來通渠水潑向陳的胸部,濺中僅穿內褲的長子。母子急忙進入廁所,用水洗身,被告則不斷腳踢廁所門,終於破門而入。

3人及後在客廳糾纏,被告更於廚房取出菜刀,但遭長子奪去。兩父子繼續爭執,被告不斷嚷茈s妻子斬他,長子則假裝暈倒。陳乘亂拿走菜刀,奔向屋外求救,終由途人報警。被告事後逃離現場,同日下午於東頭工業區遊樂場被捕,警誡下承認因感到妻子奪去他的兒子和屋內所有東西,心感憤怒而犯案。兩母子分別遭受38%及26%化學灼傷,需接受清創及植皮手術。辯方指由於被告患有長期疾病,要求索取被告的醫療報告,法官另索取兩名事主的傷勢及康復狀G報告,押後至7月10日判刑。

【案件編號:HCCC53/14】

 
 
今日相關新聞
不忿被逐 老翁淋鏹傷妻兒候判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