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美國研究:
吃葡萄 改善性功能
黃瓜 豆芽 辣椒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戒駝背有助豐胸
挺胸收腹去肚腩

A. 豐胸

各位女士,如果你們想擁有凹凸玲瓏有致的豐滿美胸的話,那就要多花點力氣了。

1. 豐胸飲食

維他命C:葡萄、西柚等,防止胸部變形。

維他命E:芹菜、核桃等,有助胸部發育。

維他命A:椰菜及葵花籽油等,有利激素分泌。

維他命B:牛肉、牛奶及豬肝等,有助激素的合成。

鋅、鐵、鈣、蛋白質:必備的營養素。

蔬菜、水果:具有豐胸健美的功效。

藥膳類:紅棗、山藥、桂圓、川芎等,都有活血、補血、補氣的效用。

2. 睡覺時不戴文胸

有人誤認為睡覺時戴文胸可避免胸部外擴和下垂,這是不對的。因為文胸的鋼絲會壓迫胸肋骨,阻礙正常呼吸,而且人在側睡時文胸易變形,所以應摘下文胸,輕輕鬆松進入夢鄉,長時間穿戴緊身的胸圍,因胸部被長期壓迫,會影響血液循環,阻礙胸部的發育和健康。選擇合適的胸衣至關重要。

3. 調整姿態

駝背:經常含胸、駝背,時間一久就會影響到胸部的健康。所以,我們應該為有動人的曲線而自信,保持昂首挺胸,而且要時刻注意。

彎腰:由於工作節奏緊張,往往不由自主地就會塌腰,這不僅會增加腰椎的負擔,而且還會阻礙血液循環,從而影響到胸肌的發育。所以,經常直直腰,靠牆站立會讓你心情和胸部都舒暢。

抱臂:經常將雙手環抱於胸前的姿態,會加劇胸部的負擔。嘗試放鬆地將手自然垂放於腿兩側,或伸伸懶腰,才有助於改善胸型。

B. 平腹

1. 不要長時間坐、臥、躺、尤其是在飯後;

2. 注意自己的坐姿、站姿和走路的姿勢,要保持挺胸收腹。千萬不要放鬆腹部的肌肉。也許初期你會覺得不習慣,但堅持一周以後,你就會看到效果。

3. 長時間站立時(例如乘公共汽車)有意識地將腹部肌肉一吸收,使腹部的脂肪進行運動、長期堅持、腹部就會變平坦。

4. 很多人認為仰臥起坐可以使腹部平坦,其實單純的仰臥起坐局部減肥效果並不好,只能改善腹部肌肉線條。想使腹部贅肉消失,就要全身運動,比如長距離散步、慢跑。

5. 日常生活中應該儘量多運動,諸如少坐電梯多爬樓梯、少乘車多走路等,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將會使你受益終生。

6. 儘量少吃偏咸的食品。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不暴飲暴食。

豆腐含大量的植物性蛋白質,吃進肚裡易飽經餓,是優點多多的減肥食物。吃豆腐容易有飽腹感,而豆腐含有的植物性微量元素極其豐富,有助於排出多餘水份,提高消化功能,特別是針對腹部的脂肪尤其有效。豆腐和牛奶都是含鈣量很高的食物,如果每天保證1000毫克鈣的攝取,對保持身材是非常有益處的,而鈣的來源最好是牛奶。豆腐個別牛奶搭配減肥可以達到既健康有瘦身的作用,是「絕妙瘦身組合」,而且速度驚人,一般3天可讓你的腹部重現平坦。

C. 翹臀

1. 將小臺階置於身體右側,右腳踩在臺階上,左腳踩在地面上;

2. 身體微向下蹲,膝蓋彎曲時,不可超過腳尖。

3. 重心放在右腳上,以支撐身體的重量,將左腿向外側抬高,在最高處稍作停留;

4. 然後從1數到5,將左腳踩回地面,做到一定次數時再換腳做。

重複以上步驟的動作,20次為一組,左右腳各做2組。

小貼士

臀部平坦者的穿衣之道:可穿臀部打褶、大口袋、繡花或漂亮繡線的牛仔褲。把襯衣塞入褲內增加份量感,再系上腰帶,使臀部看起來較豐滿。

 
 
今日相關新聞
戒駝背有助豐胸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