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首映場
中國熱播:溫柔的誘惑
本地劇:Penny Dreadful
電視劇:劇媦@外都是好友
網上熱播:動感舞配感動場面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大學生搬入 夜夜開派對
《賤鄰50》永無寧日

左鄰右里,守望相助,好像好應該。可是今時今日人們與近在咫尺的鄰居沒有溝通,同居一大廈十年也未必知道對方姓名。

不過,那總好過家旁單位住茞蚺曊}派對、搞到住宅區烏煙瘴氣的惡鄰。在《賤鄰50》(Bad Neighbours)堙A一家三口與五十名大學學生會成員毗鄰,弄得家嘈屋閉。

撰文﹕釋姬

正所謂,遠親不如近鄰,街坊鄰舍好應和睦共處。可憐一家三口,兩夫妻加上初生嬰兒,原本住在寧靜社區,鄰居竟搬入大學學生會,日日夜夜開狂歡派對,搞到社區烏煙瘴氣。家無寧日的夫婦,暗暗致電報警,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卻竟然被警察踢爆,相連兩伙人從此成死敵,各出奇謀玩報復。

《賤鄰50》由《處男四十戇居居》班底炮製,《弊傢伙 搞大驉n男星薛夫洛根(Seth Rogen)擔任男主角與監製,他在片中跟《最爆伴娘團》澳洲籍女星露絲拜恩(Rose Byrne)飾演一對嚮往舊日未結婚前能喪玩的夫婦,而《青春高校:回到17歲》靚仔男星碩克艾佛朗(Zac Efron)則飾演鄰居喪玩無時停的學生會會長。在二○一一年與八年女友Lauren Miller結婚的薛夫洛根謂,他的角色原本想跟鄰居學生會打成一片,而他的角色所面對的問題是他同輩中人不少也面對的:「這對夫婦擁有一個初生嬰兒,他們正為不能如以往般玩樂而掙扎,對我來說,這是我很多朋友也遇到的問題,令人易於代入,但在電影中很少見。」他亦指,碩克艾佛朗在未看過劇本已首肯接演此片,皆因他仰慕《處男四十戇居居》班底。

薛夫洛根謂自己在早年也做過賤鄰。「在我十八歲時,我跟另一位演員同住,而我們的鄰居鄙視我們,他們鄙視我們是有原因的。我們夜夜笙歌、開音樂嘈到拆天,我們完全漠視在正常時間入睡、第二日要上班的人的需要。更離譜的是,我們把芝士漢堡包塞入他的信箱堙I」●

 
 
今日相關新聞
大學生搬入 夜夜開派對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