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老祖母科恩昨天為藍鳥隊比賽主持開球禮。
放大
 

其他新聞
自由黨新廣告策略 韋恩將省選全歸咎霍沃斯
不忍12日託中心瀕關門 NDP允億元資助持牌託兒所
保守黨承諾接管多市地鐵
國會4議席6月30日補選
里斯本歡慶面具節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過特別母親節 101歲祖母主持棒球賽開球禮

【明報專訊】101歲的老祖母科恩(Kitty Cohen)昨天過了一個非常特別的母親節﹐她為藍鳥棒球隊(Blue Jays)對到訪的洛杉磯天使隊(Los Angeles Angels)比賽主持開球禮﹐成為為職業棒球隊主持開球禮最年長的加拿大人。

不要看科恩老祖母101歲高齡﹐昨天她穿上藍鳥隊的球衣﹐步履仍算輕盈的走到羅渣士中心的球場中央﹐為比賽主持開球禮﹐擲出第一球。

她這一擲﹐創下了棒球大聯盟的紀錄﹐成為職業棒球隊主持開球禮年紀最老的人。

成為職棒開球禮年紀最老加人

科恩本人感到十分興奮﹐她說在比賽之前﹐她想與球隊見面﹐想握球員的手﹐甚至想被球員拋上半空。

科恩這位老祖母老當益壯﹐每天做晨運﹐並說那是她年紀大身體好的秘密。

她近年每年都參加「周末結束婦女癌病步行」籌款活動﹐並已參加了6年﹐個人籌得2萬元。

 
 
今日相關新聞
善心母帶子女做義工 食物賙濟庫過母親節
過特別母親節 101歲祖母主持棒球賽開球禮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