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為配合新修訂郵費,香港郵政新發行「本地郵資」(圖)及「空郵郵資」,郵票上再沒有印上銀碼,只在左下角印上「本地郵資」或「空郵郵資」4個字,面值分別為1.7元和3.7元。
放大
 

其他新聞
朝鮮海報展揭鐵幕國情
《警聲》今1000期 特刊展歷史
患病青年猝死
雌雄賊入屋毆劫
熱水淋菲傭 女僱主被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郵費加價 推無銀碼郵票

【明報專訊】新修訂的主要郵費昨日生效。由昨天起,一般本地郵費會由1.4元加至1.7元。為此,香港郵政自昨天起發行再沒有印上銀碼的「本地郵資」及「空郵郵資」兩款郵票,方便市民郵寄。

本地郵費加3毫

「本地郵資」郵票每枚面值1.7元,適用於在本港郵寄重量不超過30克的本地郵件。而「空郵郵資」郵票則每枚面值3.7元,適用於不論目的地的所屬區域、但重量不超過20克而郵費又不超過3.7元的空郵郵件。

兩款郵票的全新郵票小冊子和袋裝低面額通用郵票,將於便利店和郵政局以外的銷售點發售。另外,「本地郵資」和「空郵郵資」的卷筒郵票亦由昨天起在全線電子郵票售賣機發售。

香港郵政提醒市民,寄件時須確保已付足夠郵資,以免派遞延誤,也可避免收件人為此而繳付附加費。

 
 
今日相關新聞
郵費加價 推無銀碼郵票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