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中國選手馮珊珊在比賽中表現一般,以70桿的成績排名並列第14名。(新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吉林錯失絕殺飲恨美國明星隊
馬蘊雯:出國是為拓寬眼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馮珊珊暫列第14

華彬LPGA中國高爾夫精英賽第一輪比賽3日在北京華彬莊園開桿,81位球員中共有43人打出低於標準桿的成績,而中國名將馮珊珊最終打出70桿,低於標準桿3桿,首日並列第14位。

總獎金高達180萬美元的本屆賽事陣容十分豪華,吸引了LPGA獎金榜前20位中的13名選手參賽。

在3日的首輪比賽中,南韓選手崔羅蓮和美國選手傑西卡·科達均抓下9只小鳥球沒有柏忌,以64桿的成績領先。中國球員中,葉莉英成績最好,以69桿並列第六。

作為第一位奪得大滿貫賽冠軍的中國高爾夫球協會註冊球手,馮珊珊可謂是本次比賽最受矚目的東道主選手之一。之前,這位23歲的廣州姑娘在中國內地出戰LPGA賽事的經歷並不多。這次參賽,她打出好球就有觀眾齊聲叫好,賽後也有很多人圍著她要簽名。「球迷太熱情了,在家打比賽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她說。

首輪比賽,馮珊珊在中間的5個洞抓到4只小鳥,可惜結束階段發揮不太理想,最終打出70桿。「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成績,跟我預想的差不多,」馮珊珊賽後說。

現世界排名第一的南韓球手朴仁妃首輪打出69桿,並列第六,世界排名第三的劉易斯打出68桿,並列第三位。

華彬LPGA精英賽是中國內地唯一一場女子職業高爾夫球巡迴賽賽事。本屆比賽為期4天,共進行72洞比桿賽。除去賽事獎金,選手還將有機會獲得除賽事獎金之外的5萬美元。

紅牛公司日前宣布,將在賽事期間設置「紅牛後5洞挑戰賽」,最終獲勝的選手將贏得這筆專項獎金。

 
 
今日相關新聞
馮珊珊暫列第14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