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阿古路(上)窄角度射遠柱「收死」愛華頓門將侯活(左),助曼城贏波外亦打破對手聯賽不敗金身。(Getty Images)
放大
 

其他新聞
紅軍雙箭發威破水晶宮
贊奴沙入兩球 曼聯2:1反勝新特蘭
巴塞4:1大勝華拉度列
北京成福地 拿度重當一哥
加人6球砸油人嘗首勝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曼城破拖肥不敗身 極刑奠勝 馬天尼斯斥誤判

今屆英超再無不敗軍,愛華頓昨天作客以1﹕3反負曼城,遭打破金身,領隊馬天尼斯賽後怒斥球證誤判12碼造就主隊奠定勝局。至於暫時升上第3的曼城雖獲得重要勝仗,走出周中歐聯慘敗陰霾,惟隊長中堅高柏尼又傷出,再添隱憂。

於歐聯主場不敵拜仁慕尼黑之役飽受抨擊的曼城門將赫特,雖被領隊柏歷堅尼警告可能失去正選,結果仍繼續獲柏帥信任。該名英格蘭國腳早段救出愛華頓「新魔獸」中鋒盧卡古的近射,雖然16分鐘終告失守,面對盧卡古「半單刀」僅能碰到皮球而未能擋走,惟曼城落後0﹕1責任不在他身上。

高柏尼傷出 雙箭頭發威

1分鐘後「藍月亮」便扳平,耶耶托尼妙傳尼格度射破侯活十指關,迅速振奮士氣。柏歷堅尼稱﹕「立即追和很重要。更重要是球隊的特質。經過周三輸波,再硬撼聯賽唯一未敗之師,我很想看到球員如何反應。」

縱使高柏尼34分鐘受傷退下火線,曼城依然佔優,並在45分鐘由屢失良機的阿古路右禁區接應直線窄角度射入反超前。爭議一幕於68分鐘出現,曼城右閘薩巴列達遇上史密斯高文的防守輕易倒地,博得極刑。馬天尼斯直斥裁判摩斯﹕「當球證所有判決俱對你不利,你真的需要非常超卓的表現(才可獲勝)。摩斯應該翻看影片,審視判罰12碼的原因。」

「拖肥糖」更不幸的是侯活雖擋到阿古路的操刀,皮球卻中柱再反彈侯活後腦入網,造成3﹕1的戰果。另一邊廂獲隊友拿斯尼盛讚為「世上5大門神之一」的赫特則回復平穩演出,餘下時間先救出拖肥守衛迪斯甸的頭槌攻門,再輕鬆沒收前鋒干尼的遠射,讓藍月亮無驚無險保住勝局完場。

 
 
今日相關新聞
曼城破拖肥不敗身 極刑奠勝 馬天尼斯斥誤判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