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趙紫陽女﹕父親是工作狂
北京批美禁華專家參加天文會議
習仲勛誕辰100周年 習遠平憶父
薄案終審 兩月有結果
瓜瓜首回應父指摘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西安部署紅旗9導彈新雷達

【明報專訊】英國傳媒稱,衛星圖片顯示中國軍方在西安附近部署了一個紅旗9地對空導彈的新型雷達。

英國《珍氏防務周刊》報道,這個新型雷達位於西安附近三原縣的地對空導彈訓練場。

報道說,該新型雷達最早於2011年5月在南京東南部的雷達測試中心附近被衛星圖片拍攝到。

報道分析,這款雷達擁有更大的掃描範圍,以及更精確的自動引導系統。

圖片顯示,這次拍攝到的該款雷達的牽引車,比俄羅斯S300導彈的64N6E雷達運載車短了近1米,機動性能可能較弱。

但分析指出,作為俄羅斯64N6E雷達的山寨衍生品,這款新型雷達擁有既能操作中國國產系統,又能操作俄羅斯產系統的能力。這種能力將進一步整合中國全國範圍的地對空防禦系統,使整個系統變得更有效。

 
 
今日相關新聞
西安部署紅旗9導彈新雷達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