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新曼港橋遭拖欠150萬過橋費
禁安樂死裁違憲上訴今判決
提高準確性 卑詩率先用驗愛滋新法
搜救隊發現拾菇漢屍
三角洲捕蟹漢失蹤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失蹤華嫗疑墮溝亡

【明報專訊】素里一名患有腦退化症的83歲華裔老婦,於前日失蹤,騎警昨晚證實已發現她身亡。另外,素里1號公路(Hwy.1)一處路溝昨午發現一名亞裔女子屍體,警方並未證實死者是否該名失蹤的老婦,正調查她是否被汽車撞下路溝,被水浸了一夜,失救而死。

消息稱,發現屍體的現場是素里1號公路西行線近176街(176 St.),昨日下午4時45分,有人發現一名女子倒斃在上址路溝,初步相信死者不是被人殺害。

法醫部門正對案件展開調查,包括死者是否被汽車撞倒墮下路溝,而路溝有積水,事主一直沒有被人發覺,以致在路溝浸水一夜,失救而死。

警方暫未公布發現屍體案的進一步資料。

素里騎警在昨日早上曾發出新聞稿,尋找失蹤華裔老婦周綺蓮(Yee Lin Chow,譯音),稱她於前日下午在吉爾福德(Guildford)區離開家人後失蹤,她患有腦退化症和糖尿病二型,其家人擔心她的安全。

素里騎警昨晚再發新聞稿,證實83歲的周綺蓮已被發現死亡,但警方未公布她是否在路溝被發現的死者。

 
 
今日相關新聞
失蹤華嫗疑墮溝亡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